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Wi-Fi版微逆EZ1东南亚首秀,昱能科技亮相泰国光伏展!

来源:昱能科技发布时间:2023-09-01 15:40:11

当地时间8月30日-9月1日,泰国可再生能源展(ASEAN Sustainable Energy Week)在泰国曼谷诗丽吉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昱能科技携最新分布式光储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带来20A大电流微型逆变器EZ1/DS3/QT2系列、组件级关断器RSD系列、储能逆变器ELS系列及APbattery电池、能量通信器ECU系列等产品。

泰国可再生能源展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可持续能源展览会之一,也是泰国当地规模最大及行业标杆能源专业展览会,得到了当地政府能源部、工业部的大力支持以及行业众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Wi-Fi+蓝牙双通信模式微逆EZ1

首秀东南亚

此次亮相ASEAN的Wi-Fi+蓝牙双通信模式微型逆变器EZ1系列产品,是昱能科技针对阳台等DIY场景,全新推出的微逆产品,拥有Wi-Fi及蓝牙双通信模式,并且在外观、性能等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此次也是该款产品首次亮相东南亚市场,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围观。

近年来,阳台光伏作为一种新兴的光伏应用形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EZ1系列作为世界首款输入电流可达20A的Wi-Fi版微型逆变器,直接面向终端用户,采用DIY方式就可以直接安装在阳台或露台上。凭借即插即用、极易安装、并网便捷等诸多优势,EZ1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优质方案,助力发展

泰国地处中南半岛中部热带地区,日照充足,是东南亚重要的光伏市场。近年来,泰国发挥资源禀赋,出台多项光伏政策,其中泰国权威机构EIT在去年发布了最新泰国国家电气规范 (Thai Electrical Code: Solar Rooftop Power Supply Installations 2022),要求在距离光伏矩阵300mm为界限,装置启动后30秒内界线范围内电压降低到80V以下,也就是要求实现“组件级关断”。

针对“组件级关断”,昱能科技在展会现场分享了组件级关断器和微型逆变器两种技术解决方案,其中,采用昱能科技自主研发ASIC芯片的组件级关断器RSD-D,符合美国NEC 2017&2020(690.12) 标准要求,在危急情况下,可以实现组件级别的快速关断,消除光伏系统阵列中存在的直流高压。

此外,昱能科技新一代微型逆变器DS3、QT2系列产品,采用全并联电路设计,组件之间不再有电压叠加,直流电压小于120V,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高压直流问题,为光伏系统的安全保驾护航。

锚定痛点,赋能户储

近年来,全球户用光储市场持续扩张,在电价成本上升和光伏、电池成本下降的双重影响下,户用光储的经济性日渐提升。昱能科技面向户用场景,针对户用项目分散、统一管理难度大、安全要求高等难题,推出全新户用中小光储技术解决方案及其产品,吸引了现场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其中,由昱能科技自主研发的储能逆变器ELS系列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安装便捷,可以和微型逆变器搭配使用,适用于光伏存量与新增市场,是理想的交流耦合户用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对光伏电的有效利用与峰谷时电能的转换使用,可以合理配置用电,减少电能浪费和用电成本,更好解决家庭绿色能源供应难题。

作为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之一,泰国可再生能源展为世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新动能,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昱能科技与东南亚客户的沟通交流,为塑造昱能品牌力量、深入拓展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平台。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3月5日,华能新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分布式光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紧紧围绕公司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华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08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光伏物流园、光伏商场、光伏农贸市场、光伏工厂……近期,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多个项目并网捷报不断,丰富多样的工商业光伏项目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持续在各行各业加速普及。

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3-08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在近日开幕的全国“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关键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绿色低碳为特征的「新质生产力」,已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华晟新能源光伏产业异质结
2024-03-07
广西来宾:对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实施环评审批与污染物总量指标“脱钩”管理

广西来宾:对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实施环评审批与污染物总量指标“脱钩”管理

3月4日,来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来宾市优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服务壮大实体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优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改革。同一市辖区或县(市、区)编制的等级公路、城市道路、光伏发电、陆上风力发电、生活垃圾转运站、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可予以“打捆”环评审批。对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光伏发电、陆上风力发电、新能源工业等项目,实施环评审批与污染物总量指标“脱钩”管理。

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新能源工业
2024-03-07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在推进“双碳”目标背景下,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动能源转型的主力军,光伏产业近年来一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装机规模逐年大幅提升。在光伏装机逐年大幅增长的同时,民营企业获得指标的比例却在逐年降低,市场份额逐年萎缩。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建议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助力我国“双碳”目标落地。

刘汉元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发电
2024-03-08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近日,SEG Solar(简称“SEG”)的欧洲市场开拓之旅正持续发力,迎来火热的新图景。作为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 SEG宣布与包括GABYL,ENNOVA、Green Renovables在内的三家领先欧洲能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EG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组件
2024-03-07
意大利为使用欧盟“本土造”光伏组件项目提供财政抵免优惠

意大利为使用欧盟“本土造”光伏组件项目提供财政抵免优惠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政府在3月2日发布了《国家复苏和恢复计划2》(NRRP 2),将引入新的财政抵免政策采购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组件。

可再生能源项目光伏组件
2024-03-07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近日,在2024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期间,晶澳科技分别与Garibsons、SM Solar、Wasiq Traders签署200MW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晶澳将与这些当地领先企业强强合作,共同推进巴基斯坦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Wi-Fi版微逆EZ1东南亚首秀,昱能科技亮相泰国光伏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