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700W+组件登陆拉美!天合光能至尊N型家族惊艳Intersolar南美展,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南美站发布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09-01 10:16:06

8月29日-31日,南美最有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在巴西圣保罗火热进行。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量产后,迎来南美首秀,预示着拉美这片热土即将开启光伏7.0时代。当天亮相的还有新一代210至尊N型家族系列产品,高度兼容的开拓者1P跟踪支架,天合储能明星产品Elementa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

01、至尊N型700W+组件拉美首秀,至尊N型家族赋能南美全场景应用

此次Intersolar南美展上,天合光能携全场景至尊N型系列产品亮相,包括至尊N型700W+系列、至尊N型605W+系列和至尊N型小金刚,覆盖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户用屋顶等场景,为南美市场带去至尊N型全场景解决方案。

天合光能8月实现至尊N型700W+组件的量产,组件效率达22.5%,为业内首家实现700W+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组件制造商。在Intersolar南美展上,天合光能首次将这款“度电成本之王”组件产品带到拉美市场。据天合光能产品专家介绍,这款组件承袭并放大了至尊家族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的核心优势,得益于低电压优势。该系列组件还可以减少电缆、支架导轨等用量,降低BOS成本。至尊N型700W+瞬间吸睛全场,受到现场观众高度关注。

现场,天合光能还展示了基于210R矩形电池和N型i-TOPCon先进技术的至尊N型中版型组件。该系列组件是跟踪支架的“最佳拍档”,同时最大化利用集装箱空间,为用户带来更低的BOS成本,预计明年该系列组件功率将达620W。

针对屋顶的应用场景,天合光能也提供了可靠选择——至尊N型小金刚。该系列组件可实现2平米内功率最高,集“四高一低”、绿色环保和极致美学等优势于一身,具有30年功率和25年产品质保,全方位保障客户长期收益。

同时,此次展会上天合光能还展出了至尊580W系列组件。该系列组件设计更灵活、组串效率更高、系统装机量更高、发电量更高,进一步降低了系统初始投资成本,是分布式及山地地面电站的优选产品。

02、天合跟踪深耕南美,创新成果提升发电量增益

南美是天合跟踪重要的战略市场,根据国际知名分析机构伍德麦肯兹(Woodmackenzie)的最新报告,天合跟踪在南美智利等市场出货量排名前二,在整个南美出货量排名前五,成绩斐然。

此次展会期间,天合跟踪展示了搭配智能算法、智慧云平台及开拓者1P支架的最新智能跟踪系统,可满足南美地区大型地面跟踪电站、分布式地面跟踪电站的全场景需求。

天合跟踪智能算法依托双面辐照模型BIM专利技术,深度学习双面组件多参数影响下的发电特性,根据气象及系统运行数据,实时动态寻找最佳跟踪角度,提升高散射辐照天气发电量。同时,利用机器学习和“微遮挡”发电模型,迭代决策输出整体发电量最优的逆跟踪角度,实现复杂地势识别和跟踪角度优化,充分发挥跟踪支架发电优势。实证案例对比数据显示,使用智能算法可提升跟踪电站发电量3%-8%。智慧云平台集远程监控、数据采集、在线分析于一体,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运维服务,在帮助电站提高发电量的同时,助力电站度电成本降低。

开拓者1P支架高度兼容天合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和至尊580W系列组件,为复杂地形下的项目提供更多可行性。

03、智储起航,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南美绿色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进行垂直一体的战略布局,拥有电芯、Pack到系统的全栈技术能力。展会现场展示了自研的“真容量、真寿命、真安全”306Ah、314Ah天合芯和高性能电网级液冷储能系统——TrinaStorage Elementa。TrinaStorage Elementa 万次循环液冷系统采用了自研的长寿命天合芯与高效的液冷热管理系统,实现系统12000次循环,LCOS较上一代产品降低32%,实现寿命更长、性能更优、收益更大,形成了差异化的全球化竞争优势。

以最大程度利用光照条件、获取最大发电量为目标,天合光能在Intersolar南美展推出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解决方案。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解决方案涵盖至尊高效组件、跟踪支架及更可靠、更先进的新一代液冷储能系统,为全行业提供了基于场景的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全方位解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同时,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解决方案为南美电网的灵活性贡献力量,提升发电稳定性、电网友好性和消纳能力,为提升可再生能源在南美能源生产结构中的占比做出贡献。今后,天合光能将持续推动光储深度融合,构建网源友好光储电站,助力新型电力系统的变革。

天合光能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持续在南美地区表现优异,在拉美、巴西、智利和墨西哥等重要光伏市场,多次被全球权威高质量市场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评为顶级光伏品牌。

天合光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精进技术产品,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愿景,积极探索绿色发展路径,为南美和全球带来高价值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美好零碳未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光伏下的春耕秋收,博鳌农光互补效益双收

光伏下的春耕秋收,博鳌农光互补效益双收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盛大开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纯受邀出席,与全球政商领袖共同探讨“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这一重要议题。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
2024-03-29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华为AI光储融合助力长江玻璃实现低碳转型

华为AI光储融合助力长江玻璃实现低碳转型

数字技术融合绿色能源是实现产业绿色转型的基石,随着数字化和绿色化日益成为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趋势,高能耗企业正在通过应用绿色技术实现企业的低碳转型。

华为智能光伏长江玻璃光储电站
2023-12-25
TOPCon技术先导,天合光能210+N、一体化布局助力全球清洁能源价值升级

TOPCon技术先导,天合光能210+N、一体化布局助力全球清洁能源价值升级

论坛上,Billy Christie重点介绍了天合光能产品技术路线。作为N型电池技术的领航者,天合光能于今年SNEC展会上,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RE+展会上,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首次亮相北美,先进的技术及卓越的产品价值获得了北美地区客户的广泛关注。

天合光能i-TOPCon光储电站
2023-10-10
全部采用隆基组件!国内最大露天排土场光伏电站全容量并网发电

全部采用隆基组件!国内最大露天排土场光伏电站全容量并网发电

8月8日,我国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露天矿排土场光储电站——国能北电胜利能源露天排土场200MWp光伏项目成功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由国能胜华新能源(锡林郭勒)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直流侧装机容量200MWp,交流侧装机容量150MW,全部采用隆基绿能Hi-MO 5双面组件,同步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配置一套31.5MW/63MWh储能系统。

隆基光储电站光伏项目
2023-09-25
北京:推动园区绿色低碳改造 最高奖励3000万!

北京:推动园区绿色低碳改造 最高奖励3000万!

4月16日,北京经信局发布《北京市促进制造业和信息软件业绿色低碳发展的若干措施》。《措施》指出,对符合要求的节能改造项目,按照项目节能量给予不超过1200元/吨标准煤的资金奖励,且奖励金额不超过纳入奖励范围的项目总投资的25%;对符合要求的其他绿色低碳改造升级项目,给予不超过纳入奖励范围的项目总投资25%的奖励资金。单个项目奖励资金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可再生能源绿电新型电力系统
2024-04-19
时伯年:新型电力系统下的构网型技术

时伯年:新型电力系统下的构网型技术

构网型技术针对电网故障扰动的快速准确且规范的动态响应,可以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新型电力系统稳定运行提供有力支撑。目前相关的团标、国标不少了,但还有一些更高的标准正在制定之中。抓住风光大基地、储能、源网荷储协同等市场机遇,推动技术升级变革,这也是我们今天研讨会的主题“新质生产力”,这就是一种典型的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发展,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

时伯年新型电力系统构网型技术
2024-04-16
国家能源局:积极支持新能源+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联合调用模式发展

国家能源局:积极支持新能源+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联合调用模式发展

2024年4月12日,国家能源局官网发布关于促进新型储能并网和调度运用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加强新型储能并网和调度运行管理,优化新型储能调度方式。积极支持新能源+储能、聚合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联合调用模式发展,优先调用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充分发挥各类储能价值。

新型电力系统新型储能电力系统
2024-04-12
光伏引领电力革新,新型电力系统对传统电力模式的重塑

光伏引领电力革新,新型电力系统对传统电力模式的重塑

伴随着光伏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新型电力系统正逐渐取代传统的电力系统,成为能源转型的关键力量。这一变革不仅深刻改变了电力系统的结构,也重塑了其功能与运营模式,引领着电力行业走向更加清洁、高效、智能

新型电力系统
2024-04-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700W+组件登陆拉美!天合光能至尊N型家族惊艳Intersolar南美展,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南美站发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