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玻领航者瑞元鼎泰携多款产品重磅发布 “行走的瑞元双玻”斩获百兆级订单

发表于:2017-04-19 14:48:41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年度光伏盛宴SNEC 2017开幕首日,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7新闻发布会. 瑞元总经理牛海燕女士, 宁波普能董事长龚仲央先生、国电远鹏董事长左鹏强先生、江苏舜大董事长李进先生西北电建张文军先生、国网英大集团副总经理谈蓓女士、前海民太安保险总经理孙佳杰等一行领导和主要供应商以及行业近20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

瑞元市场战略总监张丹女士介绍说:本次展台搭建采用中国风传统建筑特色,二层展台预留了中国传统园林的飞檐结构,二层展台屋顶和围栏全部采用双玻组件搭建,既灵活透光,打造一种明亮阳光开放的格局,又完美地展现了双玻组件抗隐裂和承重的优异性能。而整个舞台采用果绿色和原木色的展台风格,寓意发现清洁能源还原自然本色。

在一场热情激荡的爱尔兰踢踏舞表演后,总经理牛海燕女士表示:美轮美奂的双玻踢踏舞让大家大饱眼福之余,相信在座各位对我们的产品也有了深刻的认识。瑞元双玻产品不仅能够经受住时间和脚步的考验,更获得了无数专业机构的权威认可。然而,我们并不会止步于已有的成绩,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深层次的需求,今年我们在双玻研发量产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突破,成功开发了弧形封边+护角标准化双玻组件、poe瓷白双玻组件、双玻耳式安装解决方案等多款产品。我们希望与各位专家一同探讨切磋,共促行业技术发展。”

 

“行走的双玻”正式启航 瑞元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保障”

在本届SNEC展会上,由瑞元发起的“行走的双玻”系列活动正式启航。牛海燕女士表示: "行走的双玻,瑞元公益行动”包含4个层面含义 : 第一、 “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保障”,售前参与客户的安装设计,提供双玻便捷安装解决方案;销售过程中提供卸货安装现场指导服务;售后定期走访电站了解发电与运维情况,交流更优解决方案。第二、“提供30年功率输出质量保险”把企业承诺的30年质保切实转化为保险保障。在不增加售价的基础上让客户安心享受增值服务。瑞元鼎泰也是业内首家推出30年功率输出质量保险的企业,较常规组件保险保障增加5年。第三、双玻公益行,瑞元走近高校,用投资分布式电站的发电收益,一定比例设立公益奖学金,用于资助高校社团的环保公益活动,和贫困帮扶。第四、 瑞元在2017年度将发起“寻找最美电站”活动,通过走访选出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的最美电站,拍摄纪录电站的运营情况,通过多模式展示,提倡使用清洁能源,为中国的环保大计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作为“行走的双玻”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江苏沛县10MW农光互补项目是瑞元高品质双玻组件解决方案的最佳案例之一。该项目采用的瓷白双玻组件为农业大棚光伏项目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今后,项目业主还计划在组件下方种植菌类、花卉等喜阴作物或者进行蚯蚓养殖,由此实现土地资源与绿色能源的增值高效利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