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捷控股集团董事长储慧斌一行莅临通威参观交流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3-12-08 14:47:28作者:翁佳妮

12月6日,海捷控股集团董事长储慧斌、海捷控股集团CEO汪俊一行莅临通威参观交流。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热情接待并座谈。海捷控股集团旗下国银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山,国银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容;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通威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平,通威太阳能光伏商务部电池采购部长刘逸飞等陪同。

来宾一行参观了通威体验中心,详细了解通威多年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现状,直观感受通威在绿色农业、绿色能源两大领域的创新成果,对通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及多年以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赞扬。

来宾参观通威体验中心

座谈期间,双方就通威光伏产业发展战略、竞争优势、研发投入及成本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储慧斌董事长表示,湖南地区交通便利,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海捷控股集团与通威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上的目标和思路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快速建立联系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

座谈现场

刘舒琪董事长对海捷控股集团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当前光伏行业的发展规模及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做了详细阐述。她指出,通威始终秉持创新精神,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海捷控股集团在原材料生产领域不断开拓,希望双方增进在“渔光一体”终端应用场景等光伏产业链不同环节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新的增长点,助力行业生产降本增效。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光伏行业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然而,在这一光鲜亮丽的背后,光伏行业仍然面临着诸多痛点,亟待解决。本文将详细剖析光伏行业目前存在的七大痛点,并

光伏行业痛点转换效率电网接入难题
2024-04-24
2.2GW!四川甘孜州2024年10个重点光伏项目名单公示

2.2GW!四川甘孜州2024年10个重点光伏项目名单公示

4月24日,四川省甘孜州人民政府公示2024年甘孜州重点项目名单。其中,与光伏相关的项目有10个,规模共计2200MW,建设地点位于稻城县、道孚县、乡城县、得荣县、理塘县、德格县。

光伏项目光伏电站甘孜州光伏项目
2024-04-24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近日,我国计划立法推动能源发展,可再生能源成为优先发展的重点。这一政策动向不仅彰显了国家对绿色能源的重视,也为光伏产业等可再生能源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可再生能源光伏产业
2024-04-24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捷控股集团董事长储慧斌一行莅临通威参观交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