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发布《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中心)碳排放配额交易规则》的通知

发表于:2015-09-21 18:37:52     来源: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

关于发布《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中心)碳排放配额交易规则》的通知

 
 
各交易参与人:
为加强对广东碳排放配额交易行为的规范管理,维护碳市场秩序,保护交易参与人合法权益,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对现行《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中心)碳排放权交易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进行了修订,并重点就挂牌竞价、挂牌点选和协议转让等交易方式进行完善,现予以发布,并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本所于2013年12月18日发布的旧版《规则》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中心)
 
碳排放配额交易规则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规范广东省碳排放配额交易行为,维护碳市场秩序,保护交易参与人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广东省碳排放管理试行办法》,制定本规则。
 
第二条 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中心)(以下简称广碳所)依法组织实施的碳排放配额交易,适用本规则。
 
第三条 从事碳排放配额交易应当遵守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广碳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自愿平等、诚实信用的原则。
 
第二章 交易市场
 
 
第一节 交易场所
 
第四条 广碳所为碳排放配额交易提供交易场所、相关设施及交易相关服务。
 
第五条 交易场所及相关设施包含交易大厅、数据中心、信息发布系统、交易系统、结算交收系统等与交易相关的支撑体系。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
  • 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图标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
  • 索比光伏网-微博-图标>
  • 索比光伏网-搜索-图标
  • 索比光伏网-返回顶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