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科技讲台」满载“新质生产力”,重磅嘉宾阵容一睹为快!

来源:国际橡塑展发布时间:2024-04-15 14:54:14

新质生产力

关键在于“新”和“质”

“新”即创新,“质”即高质

当科技革新投射到橡塑行业

CHINAPLAS上有哪些“新质生产力”?

不妨来「科技讲台」深度挖掘!

橡橡已经迫不及待

想带大家抢鲜了解

2024橡塑新材料」主题了呢!

艾杰旭化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AGC集团是全球顶尖工业玻璃供应商、十大氟材料供应商之一,业务范围辐射全球30+国家及地区,艾杰旭作为旗下公司,其行业标杆材料「新型高性能氟橡胶:爱氟乐®」再度升级,除大幅提高硫化速度外,还有哪些突破呢?请到「科技讲台」一同探索!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陶氏化学(DOW)作为全球化学工业界的领导者,素来以科技和创新见长;作为本届「科技讲台」的独家赞助商,他们也将带来「创新材料科技:让发泡材料兼顾高性能和低气味」相关分享,快来听听DOW如何优化发泡材料的配方设计!

埃万特集团

埃万特集团在橡塑材料领域的强大研发能力有目共睹,他们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而在业界享誉盛名。相比传统金属材料,具有更轻重量、更高强度及更好耐腐蚀性能的长纤维增强材料将如何实现替代设计?且听「埃万特长纤助力医疗行业金属替代」。

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天罡,也将在「科技讲台」亮相!据了解,北京天罡通过研发和应用靶向纳米增效技术,已经能够在塑料材料中实现精确的增效效果,「助力塑料低碳、长寿及高性能化」的进程中,他们遇到了哪些挑战?

伊斯拉视像设备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专注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伊斯拉视像的视觉系统,已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伊斯拉视像,对于「EPROMI 推动工业数字化转型」又有怎样独到的见解呢?

一切尽在 ——

还想了解更多“新质生产力”?

那就来线下“双向奔赴”吧!

CHINAPLAS官方科技发布平台

—— 科技讲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际橡塑展闪耀开幕!!规模再创新高,尽显看得见的新质生产力!

国际橡塑展闪耀开幕!!规模再创新高,尽显看得见的新质生产力!

“这是我们时隔六年回归上海举办‘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展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表示:“承载六年期盼,我们以全新的面貌在上海亮相。展会以‘启新程·塑未来·创新共赢’为主题,迎合市场对先进技术的强劲需求,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先进制造业发展为己任,集中呈现全球顶级智慧成果,聚力向‘新’,以‘质’谋变,尽显‘看得见、摸得着’的新质生产力。”

国际橡塑展
2024-04-23
小米SU7表现强劲、汽车市场深度重塑,「科技讲台」带您聚焦车用塑料解决方案!

小米SU7表现强劲、汽车市场深度重塑,「科技讲台」带您聚焦车用塑料解决方案!

2023年,中国汽车出口首次跃居世界第一!据业内人士分析,2024年,汽车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并将进入竞争格局的深度重塑期。而这背后,少不了塑料科技的强势支撑——车身外壳、内饰、电池包装、电气绝缘、减震和隔音材料、轻量化结构部件等方方面面,都能看到塑料科技的强力助推!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2024-04-20
「科技讲台」满载“新质生产力”,重磅嘉宾阵容一睹为快!

「科技讲台」满载“新质生产力”,重磅嘉宾阵容一睹为快!

当科技革新投射到橡塑行业CHINAPLAS上有哪些“新质生产力”?不妨来「科技讲台」深度挖掘!

国际橡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4-15
把前沿科技和实用解决方案送到你眼前!上海这个38万㎡的大展太酷啦!

把前沿科技和实用解决方案送到你眼前!上海这个38万㎡的大展太酷啦!

如果您想走进橡塑科技“王国”探寻前沿橡塑科技的奥秘,来CHINAPLAS国际橡塑展,这场年度科技“盛宴,将于4月炸裂开Show!

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24-04-02
聚焦高质量发展!2024智能光伏设计研讨会成功举办

聚焦高质量发展!2024智能光伏设计研讨会成功举办

4月25日,由华为数字能源举办的“2024智能光伏设计研讨会”在东莞成功召开,作为国内光伏行业重大盛会之一,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行业龙头企业代表、设计专家共聚一堂,研讨产业前沿问题,探索行业技术突破,分享智能光伏系统设计方案和宝贵实践经验,以前瞻思维共同为中国光伏电站建设产业升级、乃至全球智能光伏的发展,开拓更高效的发展路径。

华为数字能源新质生产力智能光伏
2024-04-26
山东济南: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 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

山东济南: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 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

近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济南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加快新型储能推广应用,推进蓝海领航智慧能源中心储能项目等3个省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建成并网。积极谋划储备一批电化学储能和储热储冷项目,计划总装机规模超过300万千瓦。推广绿色建筑,新增绿色建筑面积1000万平方米,高星级绿色建筑占比达到20%。

分布式光伏新质生产力绿色建筑
2024-04-25
三部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三部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深化制造业金融服务 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通知》,《通知》指出: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基本规律,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坚持以建设制造强国为战略重点,助力提升工业现代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新质生产力绿色化
2024-04-19
聚焦中光电新能源:“新质生产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聚焦中光电新能源:“新质生产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4月13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光电新能源、弘道新材、希望信息、索比光伏网联合承办的“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顺利召开。来自新能源业界名流、学界专家、商界精英、龙头企业代表等400余人齐聚同心,共襄盛会。

中光电新能源新质生产力太阳能
2024-04-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科技讲台」满载“新质生产力”,重磅嘉宾阵容一睹为快!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