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面屏+双玻,大恒能源再出行业首创新品!

来源:大恒能源 DAH Solar发布时间:2024-03-04 10:03:03

2024年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盛大开展,大恒能源全球专利全面屏系列2024旗舰新品——全面屏双玻组件重磅亮相,再掀行业热议!

▲大恒能源全面屏双玻组件首秀济南展(展位号:5号馆ET27)

作为行业首创并成功稳定量产的全球专利产品,历经三年市场真实检验,全球超10,000座电站实证,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目前已成为行业内排污垢经验最丰富、防积灰能力最全面的光伏组件。

众所周知,全面屏组件的创新,是在外观与结构设计上打破了常规,去除了组件正面3~5mm的边框,同时保证与常规组件同等的机械载荷强度。在相同气候与地形条件下,全面屏组件排水、排雪、排污能力更强,有效防止组件因长时间积灰、积雪等造成的发电损失,同时大大减少组件清洗频次,显著降低电站运维成本。此外,全面屏组件的长短边在形态与载荷力上没有差别,因此横装、竖装均不受限,可根据项目实际条件来灵活设计安装方案。

▲江苏常熟BIPV全面屏电站:采用横装方式,完美适配屋顶形态

双玻组件在新年伊始就可以预见将会引领一轮行业产品新潮,而大恒能源全面屏双玻组件,不仅具有常规双玻组件0渗水、低衰减、少热斑、效率高、寿命长、机械性能良好、发电稳定可靠等优势,还集成了全面屏技术独特的结构设计与卓越的发电性能,其超高的耐候性与适用性,能够应对99%的特殊与极端应用环境。

高阻断封装工艺

更稳定 更可靠

全新推出的全面屏双玻组件,更新了2.0版本的溢胶槽设计方案,并根据双玻特点对组件边框结构进行了再次升级,充分发挥高机械强度优势。玻璃本身更显优异的耐磨性、绝缘性、防水性以及承载力,组件局部隐裂等问题大大减少;而高密封、更严格的封装工艺在全面保障稳定性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可靠性。

双面发电 功率更高

发电增益6-15%

大恒能源双玻组件双面率高达85%,叠加全面屏技术正面无边框,有效避免各种类型污垢堆积所导致的一系列问题,雨水可丝滑流下带走泥沙灰土,积雪也能更迅速地滑落、融化,单位面积下较常规双玻组件其功率、转换效率更高,实证数据表明其年平均发电增益约6-15%。此外,全面屏双玻组件广泛采用大恒能源TOPCon电池,行业领先的LECO激光辅助烧结技术精度更准,组件稳定性更强,功率更高,进一步提升量产转换效率。

适用范围显著扩大

产品价值更高

基于出色的耐候性能与发电增益,除了在分布式场景的应用表现上非常突出,在湿度较高、酸度或盐雾较大的地区、农业大棚、大风沙区域、复杂地形等环境下,全面屏双玻组件优势更加显著,产品价值更高。

例如复杂的山地环境,在用地与人力方面往往面临巨大考验。大恒能源全面屏双玻组件高功率、高转换效率的优势,有效减少占地面积、组件数量,同时可提高排布灵活性,从而缓解山地项目对土地和人力的需求压力。高达85%的双面率在相同反射条件下能带来更高的发电量,也充分响应了项目的收益需求。

▲全面屏双玻组件高功率、高双面率,为山地电站带来更多收益

昼夜温差大、紫外线强、风沙大的沙漠、戈壁,对组件的发电稳定性、耐候性要求更高。大恒能源全面屏双玻组件温度系数低,更好地保障了组件在极端环境下稳定发电;另一方面全面屏技术也大大降低了风沙堆积在组件表面引起的发电损失。

靠近湿度高、水汽大的海洋、湖泊区域,因易受海水腐蚀、氧化、水汽入侵、强风冲击等苛刻的外部环境影响,对整个光伏系统设备要求都极度严苛。大恒能源全面屏双玻组件选用双层镀膜玻璃、电泳边框、防水连接头等特殊原材料,加强了组件连接防护,并具备6级盐雾测试认证。在高雪载地区,全面屏双玻组件滑雪能力更强,降低组件雪载压力的同时实现更快的滑雪效果;在高风载地区,TOPCon全面屏双玻组件对比210版型组件,由于尺寸和重量更小,组件撕裂风险也更小。此外,在系统设计方面,通过增加螺栓、夹块双重紧固来增加载荷强度。强抗腐蚀、抗酸碱、抗氧化、抗水汽、抗盐雾、抗风载、抗UV、抗PID,防积灰、防积雪、防积沙,全面屏双玻组件可确保电站在各种严峻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表现。

经过一系列产线调试、产线试跑、产品测试、量产爬坡,测试数据与实证数据均显示,大恒能源TOPCon全面屏双玻组件已成功实现稳定量产,量产良率达99.6%。

面对全球能源市场多元化需求,大恒能源继续深化创新技术研发,2024将推出更多个性化、差异化的全面屏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国家、地区,各类环境、场景下的项目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与体验,倾力为全球能源转型赋予大恒动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面屏+双玻,大恒能源再出行业首创新品!

全面屏+双玻,大恒能源再出行业首创新品!

2024年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盛大开展,大恒能源全球专利全面屏系列2024旗舰新品——全面屏双玻组件重磅亮相,再掀行业热议!

大恒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热烈祝贺“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专列成功首发!

热烈祝贺“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专列成功首发!

1月29日下午,“巢湖西-宁波舟山港”大恒能源海铁联运光伏专列成功完成首发。合肥铁路物流中心巢湖营业部主任葛锐,宁波港国际物流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勇、宁波港东南海铁物流总经理余凌云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大恒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01
大恒能源张成超:大恒全面屏组件每年可节省清洗运维成本50%左右

大恒能源张成超:大恒全面屏组件每年可节省清洗运维成本50%左右

1月10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上,众位大咖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对2024年年度创新产品作出表彰。

大恒能源张成超光能杯
2024-01-22
湖北能源与大恒能源座谈

湖北能源与大恒能源座谈

1月16日上午,湖北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承军与大恒能源董事长谢申衡一行在湖北能源集团总部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湖北能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姜德政,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管迎春,大恒能源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周杨等双方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恒能源湖北能源
2024-01-19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2024第19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华为智能光伏携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成为本次大会上的人气展台。

华为智能光伏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5
实力圈粉·荣获三项大奖|协鑫集成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实力圈粉·荣获三项大奖|协鑫集成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本次大会汇聚了众多全球顶尖新能源企业和技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它不仅是一场全国渠道订购大会,还是全国最大的分布式光储合作大会,更是亚太地区能源终端应用盛会。协鑫集成本次携多款高效N型光伏组件、储能解决方案等旗舰产品组合惊艳亮相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ET16展位,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咨询,火爆全场,实力圈粉。

协鑫集成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光伏组件
2024-03-04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中润光能亮相济南展,高效产品闪耀泉城

中润光能亮相济南展,高效产品闪耀泉城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润光能携多款光伏产品亮相,并在展会期间斩获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前沿技术与非凡成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与咨询。

中润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https://mp.weixin.qq.com/s/-xwPfGhILD6u21H9bKL6tg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面屏+双玻,大恒能源再出行业首创新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