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协鑫能科:拟出资2.4亿元与广发证券设立私募基金,用于光储等新能源投资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3-01 19:33:13

协鑫能科(SZ:002015)发布公告,为推动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落地执行,高质量发展新能源及清洁能源主业,通过产业资源与金融资本的良性互动,为公司发展助力、与投资者共赢,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鑫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2.4亿元人民币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广发信德协鑫基础设施结构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本次设立的基金总规模为4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户用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

公告显示,各方已于2024年3月1日签署了《广发信德协鑫基础设施结构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本基金目前处于募集阶段,尚需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广发信德。广发信德、宁波鑫能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因此本次交易构成与专业投资机构的共同投资。

协鑫能科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投资的资金来 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其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不存在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注资2000万!协鑫能科成立储充科技公司

注资2000万!协鑫能科成立储充科技公司

据天眼查显示,近日,江苏协鑫储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昊霖,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充电桩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数据服务、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江苏协鑫慧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协鑫能科(002015)全资子公司。

协鑫储充科技协鑫能科
2024-03-14
领航数字经济 协鑫能科揽获两项权威大奖

领航数字经济 协鑫能科揽获两项权威大奖

1月16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大会暨2023创新影响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协鑫能科应邀参会,旗下“零碳智慧交通平台”、“光储充换算检一体化平台”双双斩获“2023年数字能源服务创新产品”大奖。

协鑫能科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7
车网融合实施意见发布 协鑫数字能源加速出击

车网融合实施意见发布 协鑫数字能源加速出击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印发了《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融合互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车网融合发展目标,鼓励光储充一体化等电网友好型技术发展,全面推进有序充电应用和V2G模式示范,为新型电力体系高效经济运行提供重要支撑。协鑫数字能源聚焦新能源车补能场景,推出“光储充算”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契合了国家政策导向,而且已形成一定的先发优势。

协鑫能科新型电力体系
2024-01-09
协鑫能科获授“中国式现代化实践发展示范企业”

协鑫能科获授“中国式现代化实践发展示范企业”

12月27日,以“夯实中国,拥有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式现代化实践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协鑫能科获授“中国式现代化实践发展示范企业”,公司副总裁霍广钊受邀出席并作《绿色与先进能源转型:驱动未来经济和生态双赢,行业如何面对新机遇》的主题演讲。

协鑫能科能源转型绿色能源
2023-12-28
市场趋势继续看好 光伏集中度将继续提高

市场趋势继续看好 光伏集中度将继续提高

虽然去年国内光伏新增装机出现了显著下滑,但在海外市场的拉动下,多家光伏上市公司的业绩预喜,在已披露业绩预告的公司中,不乏业绩翻倍者。隆基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50亿元~53亿元,同比增长95.47%~107.19%;东方

广发证券隆基股份光伏财经
2020-02-22
广发策略:2020年一季度光伏需求或超预期

广发策略:2020年一季度光伏需求或超预期

广发策略指出,光伏装机强度在2020年1季度预计将继续保持强势,或超市场预期。2020年全球光伏需求持续增长。在新增光伏装机保持增长的趋势下,供给端也在出现一些变化。另外,在需求增长的趋势下,光伏玻璃价格出现

广发证券一季度光伏
2020-01-13
广发证券-光伏行业三季报总结

广发证券-光伏行业三季报总结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核心观点:前三季度光伏板块上涨48.51%,涨幅排名第三GF光伏板块2019前三季度上涨48.51%,跑赢沪深30021.61个pct,涨幅超过中信电力设备行业平均,仅低于中信食品饮料和电子元器件板块,排名第三

广发证券PVinfolink正泰
2019-11-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能科:拟出资2.4亿元与广发证券设立私募基金,用于光储等新能源投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