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钧达股份:港股上市备案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接收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3-01 19:32:52

3月1日,钧达股份(SZ:002865)发布公告,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了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备案申请材料并于近日获中国证监会接收。

此前,钧达股份已于2024年2月6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递交了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效电池海外产能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及海外销售运营体系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总投资4.5亿美元!钧达股份14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签约越南

总投资4.5亿美元!钧达股份14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签约越南

近日,Hoang Thinh Dat股份公司与海南钧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投资太阳能电池制造工厂项目谅解备忘录的签字仪式。据了解,14GW太阳能电池项目位于义安省东南经济区的黄梅二期工业园,土地用途规模50公顷(分两期)。

钧达股份太阳能电池
2024-03-28
官宣!该光伏企业计划赴港上市

官宣!该光伏企业计划赴港上市

1月19日,钧达股份(SZ:002865)发布公告,根据总体发展战略及运营需要,公司拟在境外发行股份(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

钧达股份光伏电池
2024-01-22
韵达股份、晶科能源等18家公司发布2023半年报预告!

韵达股份、晶科能源等18家公司发布2023半年报预告!

钧达股份:预计净利润9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230%-300%。报告期,公司电池片出货量为11.4GW,同比增长181%, 其中P型 PERC出货量4.84GW,N型TOPCon 出货量6.56GW。晶科能源:预计净利润9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230%-30

钧达股份晶科能源2023年半年度报告
2023-07-18
59亿元硅片长单签订!

59亿元硅片长单签订!

钧达股份公告,下属公司滁州捷泰、淮安捷泰、上饶捷泰、上饶弘业因光伏电池片业务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与上机数控及弘元新材签订了《硅片采购框架合同》。

钧达股份硅片光伏电池
2023-02-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钧达股份:港股上市备案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接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