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浙江新能总经理辞任!

来源:储能之音发布时间:2024-03-01 14:45:32

2月29日,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期收到董事、总经理林咸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因工作安排,林咸志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林咸志先生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董事会战略与决策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新能是浙能集团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光伏、水电、氢能、储能等可再生能源业务方向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电力,截至2022年底,公司控股企业98家,已投产控股装机容量437.81万千瓦,其中水电113.22万千瓦、光伏195.97万千瓦、风电128.62万千瓦,当年新增投产控股装机容量58.4万千瓦。

附林咸志个人简历

林咸志,男,1966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1988年至1999年任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基础公司,担任技术员、副科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等职务;

1999年至2002年先后任职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东方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勘测设计院,担任总工程师、院长助理等职务;

2002年至2022年历任浙江浙能水电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浙江浙能北海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浙江浙能华光潭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浙江浙能临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2022年12月至今担任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为浙能集团甘电入浙筹建处揭牌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为浙能集团甘电入浙筹建处揭牌

7月6日上午,浙能集团甘电入浙筹建处在兰州举行揭牌仪式,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和浙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盛辉共同为筹建处揭牌。

浙江能源电源清洁能源
2022-07-08
加深能源合作 | 浙能集团胡仲明与中金资本单俊葆、协鑫集团费智举行会谈

加深能源合作 | 浙能集团胡仲明与中金资本单俊葆、协鑫集团费智举行会谈

4月11日下午,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在浙能大厦会见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裁单俊葆,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费智一行,就加快推进能源项目合作开发、探讨未来深度

浙江能源中金资本协鑫集团
2022-04-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新能总经理辞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