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组件招标 > 正文

北京金胤2024组件框采:投标人需近2年有水面光伏N型组件供货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2-29 11:47:05

2月28日,北京金胤发布2024年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预计此次招标总容量约0.3GW,招标光伏组件为N型双面组件。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近2年应具有水面光伏项目N型组件供货业绩。

北京金胤2024 年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JXNY-JY-ZB-2024001)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北京金胤2024 年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30000 万元,招标人为北京金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预计此次招标总容量约O.3GW,最终采购量以通过投资决策的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光伏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光伏组件)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

合下列条件:

1.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www.mem. gov.cn)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3.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光伏组件产品应符合国家对光伏行业的全部强制性标准及要求;

2)投标人应具有光伏组件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投标人需具备相应投标规格组件的生产能力,必须提供投标光伏组件相应的检测报告,送检产品必须要能体现是投标人自行生产的产品

4.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2年应具有水面光伏项目N型组件供货业绩。

投标文件必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指对外销售项目,否则不予认可)。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最终用户证明、联系人、有效电话等,投标人提供的有效业绩必须是本公司业绩。

5.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 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签证的近三年财务报告。

6.同一集团公司只允许一家单位参与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2月28日20时00分到2024年03月08日20 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3月19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公告正文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03JJ19||10|时00分

开标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七、其他

1、本次招标光伏组件为N型组件(双面)

2、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按照以下信息在发售时间截止时间前完成招标文件款支付,向招标人确认后,通过投标人提供的邮箱接受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款账户信息:

招标人:北京金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河湾支行

帐号:1100 1068 9000 5250 3466

3、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方式

技术及商务投标文件、价格文件:线上提交,提交邮箱地址djxnyzb@dajin.cn。邮件名称格式:北京金胤2024 年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投标单位名称;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方式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4、投标人在上传投标文件时,需同时提供一份 PDF 电子投标文件(加盖公章)与一份可编辑版的 word版电子投标文件(不加盖公章)。文件标题格式:xx 公司-xx 项目-投标文件。

5、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它任何媒介转载无效,招标人不承担因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北京金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金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永定门西河滨路8号院中海地产广场东塔1102室

联系人:陈娟娟

电 话:13683287706

电子邮件:djxnyzb@dajin.cn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责任编辑:七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联盛新能源合作开发的欧洲最大N型双面太阳能项目Solar Park Rilland正式启用

联盛新能源合作开发的欧洲最大N型双面太阳能项目Solar Park Rilland正式启用

荷兰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拥有欧洲最大的N型双面太阳能项目的Solar ParkRilland开幕仪式正式启动。在随后的环节里,到访客人漫步在Solar Park Rilland,亲眼见证了项目出色的工作和质量。该欧洲最大的N型双面太阳能

联盛新能源N型双面组件太阳能项目
2019-06-25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近日,由淮北矿业投资开发、中建中环承建的袁店一井90MW水面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9283万千瓦时,节省燃煤约2.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66万吨。

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4-03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近期,由TC投资开发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网运行后预计减少610,221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成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典型范例。

水面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4-03
嘉宾介绍 | 阳光水面光伏科技孟桥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嘉宾介绍 | 阳光水面光伏科技孟桥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为探索光伏+多场景应用形式,探讨光伏+农业、建筑、交通等多领域的市场机遇与技术痛点难点,2024年4月19-20日,“第三届集成光伏(IPV)技术研讨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作为首个专注于集成光伏技术的国际性会议,IPV研讨会发起于2022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德国于利希国家研究中心、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欧洲能源研究联盟EERA联合主办,索比光伏网(碳索新能)独家承办。

IPV阳光水面光伏孟桥
2024-04-01
水面光伏电站:选址布局大揭秘,绿色能源新篇章

水面光伏电站:选址布局大揭秘,绿色能源新篇章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越来越重视,水上光伏电站作为一种新型绿色能源发电方式,正在逐渐展现出其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要确保水面光伏电站的高效稳定运行,选址与布局优化无疑是两大关键要素。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两大

水面光伏电站
2024-03-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京金胤2024组件框采:投标人需近2年有水面光伏N型组件供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