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协鑫集成拟斥资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2-05 21:11:07

2月5日,协鑫集成(SZ:002506)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用于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本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85元/股,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

公告指出,截至2023年9月30日,协鑫集成总资产为14,139,310,690.1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396,223,422.07元,货币资金余额为5,032,488,192.00元,2023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411,507,815.83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按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2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截至2023年9月30日总资产的1.41%,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8.35%。公司拥有足够的资金支付股份回购款,经营活动现金流良好。根据公司经营、财务、研发等情况,公司认为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含)、最高不超过2亿元(含),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协鑫集成表示,本次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反映了管理层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肯定,有利于增 强公众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并提升公司的资本市场形象,为公司未来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本次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将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及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有效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单日产量超400万片,量产效率26.2%以上,良率超98%,非硅成本持续下降……”,近日,协鑫集成芜湖电池基地N型TOPCon电池多项生产指标再创新高。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3-27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近日,广州越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主要设备白名单》,对组件、逆变器等主要光伏设备的品牌选择进行优化,协鑫集成顺利入围组件白名单,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协鑫集成科技光伏组件
2024-03-23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一键点亮绿色南非,协鑫集成准备好了!

协鑫集成
2024-03-15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聚焦两会】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践行绿色经济转型 背后有套‘独门秘籍’!

协鑫集成科技绿色经济转型
2024-03-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坚定看好未来发展!协鑫集成拟斥资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