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快报】硅料价格持续上涨;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来源:光伏网整理发布时间:2024-02-01 09:21:43

【头条】硅料价格持续上涨,上下游迎来新一轮博弈

索比光伏网了解,随着近期新增产能释放、爬坡完成,n型高品质硅料供应链有所增加,但仍未完全覆盖至下游需求,存在一定缺口,成交价格区间整体上移,未来仍可能出现阶段性探涨。同时,近期下游拉晶企业处于节前备货阶段,开工率回升,对n型硅料价格形成一定支撑,且硅料龙头厂家对于n型高品质硅料抬价意愿明显,导致n-p价差在这一环节持续拉大。

【市场】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电力拟向赛拉弗能源供应N型TOPCon 单晶电池片合计预计77,700万片,其中 2024年预计35,400万片,2025年预计42,300万片。以本合同签订时 Infolink Consulting最新公布的N型TOPCon电池片价格均价测算,预计合同总金额约为29.22亿元。

【财经】通威股份:控股股东通威集团拟斥资10-2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1月31日,通威股份(SH:600438)发布公告,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拟自本次增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不低于10亿元,不超过20亿元,且合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国际】同比增长82%!印度2023年拍卖光伏装机量达22.2GW

根据调研机构Mercom India Research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印度在2023年拍卖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达到22.2GW,与前一年同比增长82%。

光伏快报】2024年2月1日 #小程序://掌上索比/1nlvpzz37v6Gt3r 精选光伏资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快报】硅料价格持续上涨;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