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的里程碑!通威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跃升至A级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4-01-25 11:08:10作者:杨建军

近日,全球光伏行业权威媒体PV Tech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PV ModuleTech组件可融资性评级报告,通威以出众实力晋升A级评价,这是企业全球影响力与认可度新的里程碑!

A级评价,新的里程碑!

A级评价,业内认可。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系统是光伏行业的权威分析工具,综合考量企业制造能力和财务表现,报告对企业进行全面分析、讨论和基准测试,揭示了各公司在制造(价值链生产、全球组件出货概况、资本支出、研发支出等)和财务(现金流、债务、估值、盈利能力、营业额)角度的相对优势。

通威在此次金字塔评级中获得A级评价,证明了通威的财务稳健性和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同时也是通威优秀市场价值的充分体现——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持续承诺、专业服务、快速响应收获高分评价,获业界普遍看好。

CCC至A,跨越式攀升。从2022年第一季度的CCC+评级,到2023年第二季度的BBB评级,再到荣获PV ModuleTech2023年第四季度A级评价,通威“智”造在全球光伏组件市场的“朋友圈”不断扩大,品牌价值持续攀升。

出众实力,助力高分评级。此次在PV ModuleTech评级中跃升至A级,得益于通威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产业链布局等多方面的优势:

以领先的自研光伏技术,推动行业向“N”型时代进步;

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全产业链布局,产品质量、服务延伸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大跨步,评级提升速度行业领先!

快速上升,速度领先。秉持专注、创新、务实的精神,通威从入局组件领域之初,便迅速崭露头角。2023年,在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中,通威于年内达成两次评级等级的大提升,上升速度行业领先。通威以短时间内的高频次提升,迅速获得A级评级,不仅提升了通威组件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也将带动更多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良性发展。

全新起点,贡献更多力量。此次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晋升A级,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多信心。在全球能源转型的的背景下,通威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用持续的科研创新、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品质和服务、高效的全产业链布局,为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行业和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资料显示,内蒙古通威绿色基材一期12万吨工业硅项目于去年9月19日开工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绿色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12万吨工业硅,预计在2024年9月达产。

通威工业硅
2024-03-15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相关领导表示,2024年光伏行业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确保稳定健康发展,防止大起大落。为此,索比光伏网精心梳理、汇总2024最新光伏政策,涵盖光伏补贴、光伏建设方案、光储、BIPV、光伏规划、电力市场等相关方面,以供读者参考。

光伏政策电力市场光伏行业
2024-04-09
光伏行业,昔日的“黄金赛道”今日依旧风光吗?

光伏行业,昔日的“黄金赛道”今日依旧风光吗?

在新能源领域中,光伏行业一度被誉为“黄金赛道”,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和资金。然而,随着技术的成熟、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国际政策环境的变化,这条赛道是否依旧保持着昔日的金光闪闪?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行业的

光伏行业
2024-04-09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系统是两种主要的应用模式。尽管它们都是利用太阳能发电,但在建设方式、规模、并网方式以及运营管理上存在着显著的差异。

分布式光伏集中式光伏光伏行业
2024-04-09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研究表明,由于光伏设备故障和天气问题,全球光伏行业的表现不佳率显著上升,从 2022 年的3.13%上升到2023年的4.47%。这导致全球光伏行业2023年的收入损失高达46亿美元(或4,696美元/MW)。

光伏行业光伏系统光伏组件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的里程碑!通威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跃升至A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