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1.5亿!又一光伏制造项目落户浙江

来源:海盐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1-24 15:19:00

1月24日,海盐县人民政府公布关于浙江奥力弗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GWTOPCON光伏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环评文件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浙江海盐县通元镇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单位为浙江奥力弗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环保投资占比为0.17%,约为25万元。项目利用已拍土地约14727.00m2,建造生产车间、连廊、门卫室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 38347.01m2,以单晶硅电池片、汇流带、助焊剂、EVA 胶膜、背板、光伏压花玻璃、铝合金边框、接线盒、硅酮胶等为主要原辅材料,经焊接、叠层、裁切、中间测试、层压、组装、灌胶、清洗、最终测试、包装等技术或工艺,购置全自动叠层流水线、全自动焊接流水线、独立裁切机、层压机、全自动组装机、全自动灌胶流水线、包装机等国产设备,形成年产 1GWTOPCON 光伏组件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投资方嘉兴奥力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通元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以光伏组件为核心产业,集太阳能光伏产品研发、设计、智造及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及运维为一体,拥有国内先进全套晶体硅光伏组件生产技术和设备及专业化的数字车间,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外光伏发电系统工程。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4月10日,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昌市打造全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新能源与装备制造融合发展,积极实施“风光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智一体化”示范工程,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高效增长,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就地消纳示范区、河西走廊新能源调峰中心。到2025年产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源网荷储智一体化新能源产业光伏组件
2024-04-15
跨越内卷,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跨越内卷,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在4月13日举行的首届“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上,主办单位之一弘道新材的董事长王同心博士发表了题为《四大封装材料技术推动光伏组件第三次革命》的报告,与在场的近500位政府、学术、企业、金融等重要嘉宾共同探讨了光伏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

弘道新材新质生产力光伏组件
2024-04-15
同心县新能源产业研发创新项目签约

同心县新能源产业研发创新项目签约

4月13日,同心县举办“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国内新能源业界专家、商界翘楚、龙头企业代表等400余人与会。其间,同心县与宁夏中光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签约“同心县新能源产业研发创新项目”,启动了“弘道新材料科技(宁夏)有限公司年产10GW高效光伏组件胶膜项目”投产仪式。

弘道新材新质生产力光伏组件胶膜项目
2024-04-15
行业权威探讨:杀出重围,靠的还得是技术

行业权威探讨:杀出重围,靠的还得是技术

面对更加深化的行业竞争与更加广泛的全球竞争,4月13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主办,宁夏中光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弘道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索比光伏网联合承办的“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顺利召开。

光伏组件新质生产力光伏行业
2024-04-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1.5亿!又一光伏制造项目落户浙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