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快讯 > 正文

张凯出任中核集团副总经理

来源:中核集团网站发布时间:2024-01-23 09:35:38

中核集团网站1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组织部日前下发通知,任命张凯同志为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张凯同志简历

张凯,男,汉族,1974年7月生,中共党员,2021年2月起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24年1月起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核集团原总经理顾军已卸任!

中核集团原总经理顾军已卸任!

据中核集团领导栏显示,顾军已不在中核集团“领导班子”之列。按照中组部和国资委的相关规定,大型央企一把手的退休年龄是60周岁,上限是63周岁;央企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退休年龄一般是60周岁。顾军已在去年达到60周岁。

中核集团顾军
2024-02-05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张凯出任中核集团副总经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