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突发!光伏辅材上市公司董事长、董事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光伏能源圈发布时间:2024-01-22 11:10:14

1月17日,高盟新材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 2024 年 1 月 16 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陈登雨先生的通知,因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公司董事长曹学先生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涉嫌侵犯商业秘密案侦查所需,公安机关决定对陈登雨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赫长生先生取保候审。目前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根据官网介绍,高盟新材成立于1999年7月,主要从事先进复合材料、功能交通材料、新型能源材料、低碳涂层材料、光电显示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高盟新材是国内高性能复合聚氨酯胶粘剂行业龙头企业和用户首选品牌。高盟新材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新能源、电力电子、电机电器、光学电子显示等新兴行业和重要领域。

除高盟新材之外,据了解曹学还是上市公司东材科技董事。

同日,东材科技也发布公告表示,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1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曹学先生家属的通知,因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曹学先生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据了解东材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科技型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绵阳,以新能源材料为基础,重点发展光学膜材料、环保功能材料、先进电子材料等系列产品。其中,在光伏发电领域,东材科技主要供应太阳能电池背板基膜、耐紫外聚醋薄膜、耐湿热聚醋薄膜等光伏材料。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突发!光伏辅材上市公司董事长、董事被采取强制措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