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BIPV > 正文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来源:晶澳蔚蓝发布时间:2024-01-22 08:53:47

东南沿海处,取“海定则波宁”之意而命名的城市宁波巍然矗立。多年来,这座城市凭借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战略优势,始终保持着蓬勃发展。

时至如今,伴随“碳中和”目标持续推进,宁波也被赋予了新的战略规划。在推动能源变革“三基地一枢纽”目标指引下,近年宁波各界都在积极拥抱新能源,光伏电站正在这里茂盛生长。

在此背景下,宁波知名企业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天塑机”)展示了对绿色转型的极大热情,旗下通途路事业部生产厂房尽数披上了由一块块光伏组件编织而成的“新外衣”,总计利用屋顶面积达14.06万平方米,装机容量达到23.6MW。

BIPV

该项目采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安装方式,是宁波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BIPV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规模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同类型项目中也堪称出类拔萃。

对于该项目,晶澳科技作为独家组件供应商,与建设方浙江嘉朔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皆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双方通力合作之下,该项目于70天内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当前,“海天塑机23.6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预计每年将为业主提供约2500万度的清洁电力,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5000吨,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与此同时,该项目也在宁波实践能源转型战略的过程中,树立了光伏建设的创新标杆与质量榜样。

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晶澳科技始终关注并支持全球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公司为北京高铁丰台站、大兴国际机场、联合国大楼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湖北省最大BIPV项目“东风智能装备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巴西圣埃斯皮里图联邦大学(UFES)屋顶光伏项目等海内外知名分布式电站皆提供了产品支持。如今,宁波最大BIPV项目成功并网发电,为业主、社会发挥有益价值,更进一步回应了晶澳科技对全球绿色低碳转型的努力与期待。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

晶澳科技比亚迪汽车光储产业
2024-04-11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3月26日至28日,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于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举办,晶澳科技携旗下最新光伏组件产品、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晶鸿零碳创新解决方案产品、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产品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精彩亮相2006展位。

晶澳科技工商业储能光伏组件
2024-03-29
BIPV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期!政策助力光伏建筑一体化成为新趋势

BIPV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期!政策助力光伏建筑一体化成为新趋势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步伐加快,光伏技术正成为推动清洁能源革命的关键力量。在这一背景下,国务院办公厅近期转发的《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无疑为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市场注入了

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2024-04-19
钙钛矿与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塑造城市新景观

钙钛矿与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塑造城市新景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建筑的能源消耗问题日益凸显。如何将绿色能源技术与城市建筑完美融合,成为城市规划者和建筑设计者面临的新挑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以其独特的优势,正引领着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的新潮

钙钛矿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2024-04-17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揭秘BMPV、BIPV与BAPV定义和区别:光伏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在新能源领域中,太阳能光伏技术正日益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建筑与光伏的结合方面,出现了许多创新应用。其中,BMPV、BIPV和BAPV是三种常见的光伏建筑应用模式。本文将详细解释BMPV、BIPV与BAPV定义、区别和

BIPVBAPV光伏发电系统
2024-04-14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含义、特点、优势及前景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含义、特点、优势及前景

BIPV的含义是什么,BIPV其实就是光伏应用模式——BIPV(Building Integrated Photovoltaic,中文:建筑光伏一体化),它将光伏发电与建筑完美融合,不仅提高了建筑的能效,还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另外如

BIPV
2024-04-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