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绿能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新能源领军企业”和“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品牌”奖项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4-01-16 10:23:21

2024年1月12日,以“双碳战略与能源数字化”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双碳战略与能源数字化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会上,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为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能)颁发“2023年度湖南省新能源领军企业”和“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品牌”奖项。

本届论坛旨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以数字化赋能湖南省新能源创新高效发展,促进产业交流合作、探讨产业难题,协助企业在“双碳”战略实施下发现新机遇,实现合作共赢。会上,隆基绿能作为新能源企业代表,与政府协会组织、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聚焦新能源产业的新政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进行了探讨交流。未来,隆基绿能将再接再厉, 为客户实现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提供更为全面、精细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贡献,为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湖南省能源局副局长陈劲山、大唐集团湖南总经理助理陈剑锋、华能湖南清洁能源总经理彭新龙、华电新能源湖南公司总经理朱芳政、隆基绿能湖南省区总经理邓丽平等相关领导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3月18日,央视网携手隆基绿能打造的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重磅开播。跟随绿色探员的脚步,节目探访了国内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露天排土场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对话项目建设者、技术专家、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探寻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传统煤矿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实现能源转型与生态保护双赢。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
2024-03-19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这座100兆瓦的光伏治沙电站,是巴彦淖尔首个10万千瓦光伏+生态治理电站。项目光伏区占地3000亩,绿化沙地1600亩,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开发,于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全部采用隆基Hi-MO 5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可实现修复治理沙漠3000亩,向电网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年均节约标煤消耗6.2万吨,同时大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烟尘排放。

隆基绿能光伏治沙电站光伏组件
2024-03-13
突破两千亿!通威蝉联全球光伏和水产两大行业第一

突破两千亿!通威蝉联全球光伏和水产两大行业第一

6月15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通威品牌价值再创历史新高,达到2013.76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50位上升至42位,继续蝉联全球水产和光伏两大行业第一。通威连续20年荣列这一国际公信力和认同度最高、权威性和参鉴性最强的中国品牌国家队,不断刷新历史纪录,让世界看见中国光伏品牌力量。

通威光伏品牌光伏行业
2023-06-16
此刻,晶科率先进入130GW时代!

此刻,晶科率先进入130GW时代!

12月12日,晶科宣布正式累积交付130GW组件,成为在全球市场率先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光伏品牌。此外,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性能的需求,全新2023版Tiger Neo即将在新年全球同步上市。具备高效率、高功率、高性能、主力版型3大核心系列矩阵全面集结,以丰富的产品阵容,引领行业高效N型奔赴。

晶科能源光伏品牌光伏组件
2022-12-13
见证中国光伏品牌全球实力!“CIPISF2022中国光伏百强品牌价值榜”重磅发布

见证中国光伏品牌全球实力!“CIPISF2022中国光伏百强品牌价值榜”重磅发布

8月26日,以“锚定双碳目标 赋能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重要领导、行业专家、领袖企业家以及企业精英汇聚一堂,聚焦“双碳”背景下,光伏品牌的新作为、新发展。

光伏产业光伏行业光伏品牌
2022-08-29
晶澳科技荣登“2022中国品牌500强”第168位

晶澳科技荣登“2022中国品牌500强”第168位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举行。主办方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在开幕式上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晶澳科技荣登榜单第168位,较去年上升101位。

晶澳科技光伏行业光伏品牌
2022-08-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绿能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新能源领军企业”和“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品牌”奖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