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发布时间:2024-01-04 11:00:49

2023年末,正信光电成功入围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两个标段,包括工程承包项目和自主投资项目,所需光伏组件为N型182mm单晶组件。

此次光伏组件采购吸引了多家企业参与竞争,共22家企业入围。在工程承包和自主投资项目中,正信光电与同行业企业竞争激烈,涉及P型182mm单晶组件和N型182mm单晶组件的采购,正信TOPCon单晶组件以更高的转换效率和低损失可靠性脱颖而出,均成功中标N型182mm单晶组件标段,凸显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实力。

高效能

高转换效率:

TOPCon组件量产效率超越主流PERC技术,可增加15-20W功率,提供更高发电效率。

低温度系数:

功率温度系数仅为-0.30%/℃,在高温环境下表现出色,确保高发电效率。

可靠稳定

低衰减率:

TOPCon组件首年衰减仅1%,远低于传统PERC组件,提供更长寿命周期。

无损切割技术:

有效减少电池片损伤问题,提高组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此次招标项目划分为8个标段,总体涉及15GW的光伏组件采购,项目主要分布于国内各施工现场。招标人不承诺最低采购数量,中标供应商将与股份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有效期一年。正信光电将依据框架协议与中能建(上海)成套工程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共同推动光伏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2024年2月1日,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如期在英国伦敦举行。正信光电作为头部组件供应商之一赞助该活动,并邀请伊比利亚区经理Adrien Schmid-Kieninger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分享了对太阳能行业的深刻见解,并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创新光伏解决方案。

正信光电太阳能行业组件
2024-02-02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4日,正信光电应邀参与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OPEN ENERGIES 2024,展示了其引领科技美学、符合法国市场潮流需求的组件产品。作为法国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之一,该展览会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法国国内企业提供了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关键平台。

正信光电TOPCon
2024-01-25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正信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专题报道,聚焦龙源电力西藏公司在伦布岗日神山(藏语意为“燃烧的太阳”)下建成萨嘎达吉岭N型光伏电站。作为该电站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晶科能源为此次项目提供了高效N型双面组件。目前,项目已顺利并网发电,为“生命禁区”的边境县彻底解决了用电难题。

晶科能源N型组件光伏电站
2024-02-01
赢在未来|晶科新场景分布式巅峰年会圆满举行

赢在未来|晶科新场景分布式巅峰年会圆满举行

1月22日,“齐聚沪上 共赢巅峰”晶科新场景分布式巅峰年会在上海隆重启幕。大会邀请了多位光伏领域的专家及经销商代表,共同聚焦2024年光储市场发展趋势,领域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展开交流。活动期间,主题报告、圆桌对话等多元的交流形式,良好地促进了现场嘉宾之间的高价值信息互换,高频交流互动所迸发出的更多新颖思想火花,则极好地为光储产业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晶科能源N型组件
2024-01-23
N型升级 | 无懈可击 一道新能N型组件硬核抵御极端气候考验

N型升级 | 无懈可击 一道新能N型组件硬核抵御极端气候考验

伴随着冷空气的来袭,不少地区出现了强降温、降雪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作为需要长期户外工作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光伏组件在长达二十五年的服役期内可能会面临各种严酷环境的考验和各种极端天气的冲击。为评估N型组件全生命周期内抵御恶劣天气的能力,一道新能对组件进行了湿冻试验、湿漏电试验、静态和动态机械载荷试验、冰雹试验等全方位严苛测试。

一道新能N型组件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