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天合速度”助力中核汇能德令哈5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全容量并网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12-29 17:24:38

12月27日19时58分,德令哈50万千瓦源网荷储一体化33万千瓦光伏项目(光伏区B标段)顺利全容量并网发电。年均发电量7.13亿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 21.5万吨。

德令哈50万千瓦源网荷储一体化33万千瓦光伏项目

(光伏区B标段)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西南方向约20km处,占地面积约7409亩。场区形状为直角梯形,场址区属山前冲洪积倾斜平原,地势北高南低,局部两边高中间低,场区整体地势平坦开阔,建设条件良好,项目海拔高度约2900-3000米。该项目规划交流侧建设容量为330MW,交流侧装机容量为331.25MW, 直流侧光伏装机容量为396.02486MWp,容配比约 1.196。总计建设106个光伏方阵,单个方阵容量为 3.125MW。配套新建1座330kV升压站,本期主变容量为2*250MVA,终期容量为4*250MVA。光伏区以12回集电线路线路接入330kV升压站。以1回 330kV线路接入750kV托素变电站,新建330kV架空线路约2.1km,导线截面选择2*400mm²。本项目于2023年6月25开工,于2023年12月27日并网发电。

中核汇能(青海)能源有限公司表扬信

使命在肩、不负所托,天合光能项目团队展现出的艰苦奋斗、担当负责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中核汇能(青海)能源有限公司的高度赞扬和认可。一封表扬信,就像是寒冷冬日内的一抹暖阳,是指引方向、激励前行的坚定力量。信中指出,天合光能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克服高海拔施工、现场条件艰苦、自然环境恶劣及工期紧张等诸多困难,科学组建、精心施工,提前完成项目节点目标,是整个项目建设中的样板工程、模范标杆。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天合光能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为客户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德令哈50万千瓦源网荷储一体化33万千瓦光伏项目

(光伏区B标段)

一排排光伏组件在青海“列队”集结,随着项目的正式并网,把当地优渥的光照资源转化成绿色电力,输送到千家万户,为助力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跑出“天合速度”。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光伏下的春耕秋收,博鳌农光互补效益双收

光伏下的春耕秋收,博鳌农光互补效益双收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盛大开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纯受邀出席,与全球政商领袖共同探讨“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这一重要议题。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
2024-03-29
系统即将关闭!杭州光伏发电项目不再享受政策补贴

系统即将关闭!杭州光伏发电项目不再享受政策补贴

截至2023年11月30日,全部613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到期;截至2024年4月16日,发电补贴已兑付完毕。补贴兑付系统将于近期关闭,届时将停止兑付,未兑付项目不再享受政策补贴。

光伏项目补贴到期
2024-04-17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2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等文件要求

新疆发改委光伏项目保障发电
2024-04-11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以客户为中心!“天合速度”助力中核汇能德令哈5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全容量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