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耀沙海: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助力打造天山脚下的绿色沙漠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12-29 17:04:14

岁暮天寒,新疆第六师五家渠市光储一体880MW(交流侧)项目建设热情不减。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已全部安装完毕,为当地打造绿色沙漠,助力清洁能源转型做出贡献。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产生的绿电可替代燃煤发电14.5亿度,节约标准煤44.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20.6万吨、二氧化硫232吨、氮氧化物260吨。

项目地坐落在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南缘的沙漠地带,阳光充足,光热资源丰富,能够最大限度地将太阳能资源转化为电能。在提升当地可再生能源利用率的同时,助力绿色能源的高质量发展。

继在高海拔地区崭露头角后,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又在茫茫大漠大展风采。得益于低电压、高功率、超低衰减和更优双面发电性能的优势,该款组件将在保障可靠性的同时为电站项目带来更高的组串功率、更高系统装机量以及更高的发电量和更低的LCOE,从而进一步降低系统BOS成本,提升项目系统价值,提供更高客户价值。

如今,在国内大基地模式下,光伏地面电站正在进行多场景应用探索,应用场景已涵盖山地、水面、沙漠、戈壁等多种复杂场景。天合光能打造的N型场景化解决方案可全面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需求,助力电站用户在多场景下获得极致收益,也为全球清洁能源转型做出更多贡献。

随着N型技术迭代和成熟,N型产品产业化进程全面加速。天合光能210+N的产业化能力也已全面提升,推动行业大踏步迈向700W+新时代。为了促进全产业链协同降本、提升生产效率,进一步激发规模化效应。12月11日,阿特斯、东方日升、TCL中环、天合光能、通威股份、正泰新能发布《关于推动700W+光伏组件标准设计和应用的联合倡议》,约定700W+光伏组件的外形尺寸和长边安装孔距。12月15日,6家发起单位共同开启7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领航升级。

未来,7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将继续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协同产业链的优势资源,打通研发、制造及应用等核心环节,加速产业链配套和融合,着力推动700W+产业化发展,构建升级整个行业的新生态。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争星创优”活动优胜企业等名单。天合光能盐城基地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盐城市“五星级企业”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盐城市先进集体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总经理徐宜峰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科技
2024-02-22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以新促质、迎新而进。龙年伊始,常州市和高新区相继举行“新春第一会”,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天合光能再次荣获常州市特别重大贡献奖、工业五星级企业、纳税百强奖、销售规模奖,高新区特别贡献企业、“创新投入十强”企业 、“开放经济贡献十佳”企业、企业科技创新积分标兵企业等表彰,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再次荣获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高新区“卓越企业家”称号。

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制造业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2月1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宿迁市开展“四下基层”,并来到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考察调研。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制造副总裁仝斌、天合光能宿迁基地总经理苗成祥等介绍天合光能全球最新发展情况和宿迁基地建设情况。

天合光能晶硅光伏光伏产业链
2024-02-06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根据巴西光伏咨询机构Greener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巴西在2023年进口了17.5GW的光伏组件,与2022年进口的17.8GW光伏组件创纪录水平相比下降了1.7%。该公司表示,与2021年的10.4GW相比,巴西2022年光伏组件的进口量激增了70%。

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4-02-21
携手华电蒙东能源,旭合科技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科左中旗

携手华电蒙东能源,旭合科技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科左中旗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中旗旗委书记于久彦与内蒙古华电蒙东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睿,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崔海峰一行到花吐古拉园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园区建设情况、运营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安徽旭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旭合新能源光伏组件
2024-02-21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日前,江西南昌县人民政府对卓森新能源南昌光伏电池片和组件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卓森新能源光伏电池光伏组件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耀沙海: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助力打造天山脚下的绿色沙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