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再获认可!钧达股份入选“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来源:滁州捷泰科技发布时间:2023-12-29 11:27:23

在全球能源结构历史性转型之际,新能源企业的战略价值日益凸显。它们既是技术创新的引领者,更是推动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推动力。站在这一历史交汇点上,钧达股份以其科学严密的治理结构、高效卓越的管理运营体系、持续创新的研发实力以及杰出的经营业绩等多方面优越表现,成功跻身“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位列第182位,再次彰显了公司在全球新能源舞台上的引领地位和强劲竞争力。

据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能源报和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倡导,旨在竞选新能源企业标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至今已连续发布13年。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权威榜单,该榜单以企业竞争力为核心评判依据,详尽考察年度营业收入、盈利能力、研发创新投入等关键指标,对全球新能源品牌进行全面综合评分,最终推选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此次入选,不仅是对钧达股份在光伏新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在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在光伏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形势下,钧达股份秉承“聚焦太阳光能,引领能源革命,创建世界一流光伏科技公司”的企业使命,稳中求进、实干笃行,连续多年实现营业收入、利润双增长的经营目标。

在太阳能电池片领域深耕多年,钧达股份已建立起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电池片产能规模和技术研发实力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电池转换效率和良率提升方面持续追求卓越,通过科技创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树立了N型电池技术的新标杆。

上月,钧达股份面向全球客户隆重推出了基于TOPCon2.5技术的“MoNo 1”新品电池片。该型号产品在M10和G12标准硅片上均可实现26%的转换效率和732mV的超高开压,标志着公司在N型电池领域的又一次革命性创新升级。

钧达股份的卓越表现源于对行业趋势的精准洞察和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在未来的发展中,钧达股份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构建绿色新能源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捷泰科技斩获550MW电池片大单

捷泰科技斩获550MW电池片大单

近日,捷泰科技与海外客户就电池片产品的供应签署了年度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捷泰科技将在2024年为签约客户提供550MW N型及P型电池片产品,双方将在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捷泰科技电池
2024-01-25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1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光伏发电新能源并网消纳
2024-03-04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接受人民政协报记者采访,讲述2023年履职故事,畅谈2024年政协提案、履职规划。文章在人民政协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刊登。

中国能建宋海良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2月28日,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合作宣言签署仪式暨2023年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在CMA上海总部举行。晶澳科技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等出席会议。

晶澳科技新能源发电
2024-03-01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3月1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关于新形势下配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24〕187号)。意见指出:到2025年,配电网网架结构更加坚强清晰,供配电能力合理充裕;配电网承载力和灵活性显著提升,具备5亿千瓦左右分布式新能源、1200万台左右充电桩接入能力;有源配电网与大电网兼容并蓄,配电网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开放共享系统逐步形成,支撑多元创新发展;智慧调控运行体系加快升级,在具备条件地区推广车网协调互动和构网型新能源、构网型储能等新技术。

配电网分布式新能源源网荷储协同发展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力再获认可!钧达股份入选“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