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倒计时3天 | 天合至尊堂全球行2023年度收官之北京站,邀您莅临!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2-18 19:35:50

随着分布式光储进入加速发展的全新周期,激发全生态链价值成为必然,“天合至尊堂”应运而生。以一站式尊享体验平台“天合至尊堂”为桥梁,天合光能邀请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正式开启工商业合作伙伴生态建设之旅,助力分布式高效发展。

继今年年初天合至尊堂在南京正式发布后,已经走过上海、深圳、成都、宁波、东莞5个城市,多次引爆华东、华南与华西工商业光储市场。12月21日,“聚焦210+N上屋顶 赋能工商业光储——至尊堂全球行·北京站”将于首都北京隆重举行。天合光能将携手华北地区及周边伙伴整合创新,焕新行业价值。

此次“至尊堂全球行·北京站”活动邀请了光储行业协会专家、光伏行业媒体、投融资企业以及来自北京及周边省份的光储投资商、EPC、经销商,光储同仁共聚一堂,就当下工商业光储最新发展趋势及产品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仅限50个现场席位

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现场参会

或预约线上精彩直播!

天合至尊堂从华东走向华南,再从华西走向华北,为每个区域客户呈上本地化的特征分析,以新一代光储系统为分布式提供多场景解决方案。

作为天合光能为经销商与合作伙伴量身定制的数字化、全方位的营销自动化平台,天合至尊堂以六大模块、海量资讯、共享全球的数字化营销平台,打造共享社群;以专业链接专业,强强联合,将品牌力渗透到终端客户;塑造专业KOL影响力,共同开拓商业共赢之路。

在领先的光储技术、全面的工商业多场景解决方案加持下,华北地区工商业光储即将迎来新的开发热潮。天合光能将携手华北地区生态合作伙伴一起聚焦210+N上屋顶,加速光储融合趋势,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2月1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宿迁市开展“四下基层”,并来到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考察调研。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制造副总裁仝斌、天合光能宿迁基地总经理苗成祥等介绍天合光能全球最新发展情况和宿迁基地建设情况。

天合光能晶硅光伏光伏产业链
2024-02-06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在京拜会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代主席王海军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天合光能中国华电光伏业务
2024-02-05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1月31日,SunRise Arabia:2024清洁能源峰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该会议旨在通过清洁能源领域的对话与创新,确立沙特阿拉伯实现可持续、清洁能源未来的路径。天合光能受邀参会,与会嘉宾还有来自沙特国王大学、沙特可再生能源理工学院、海湾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等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以及先进行业企业代表。

天合光能210+N可再生能源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倒计时3天 | 天合至尊堂全球行2023年度收官之北京站,邀您莅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