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连城数控董事辞职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23-12-08 09:49:46

12月6日消息,连城数控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2月5日收到董事王鸣先生的辞职报告,自2023年12月5日起辞职生效。王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68,564股,占公司股本的0.33%。辞职后,王鸣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

王鸣先生的辞职原因是为了落实相关规定,保证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成员的比例不得低于三分之一。在保证公司董事会成员总数不变的前提下,拟将独立董事成员数量由2人调整为3人。因此,王鸣先生申请辞去所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新增补1名独立董事。

此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未导致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和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此次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连城数控董事辞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