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电力签订300MW年度光伏组件供应框架协议

来源:尚德电力发布时间:2023-12-04 09:49:21

近日,尚德电力正式宣布与德国一能源公司签署300MW年度光伏组件供应框架协议。

该公司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知名企业,在风能方面拥有多年的项目开发经验。风能领域大获成功后,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大举进军太阳能领域。根据签约内容,尚德电力将在未来两年内向其供应总计300MW的光伏组件。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关系标志着该公司业务组合的重大扩张,巩固了其对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此家德国公司于2022年启动了第一批项目,并因其在太阳能领域的高效实施和高质量工作而迅速赢得赞誉。此次战略合作凸显了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动态发展,尚德电力在促进这一转型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在签约仪式上,其业务经理Gündogdu先生表达了对尚德电力品牌极大的肯定。他表示:“在前期沟通过程中,尚德电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深打动了我们。经过多项严格的评估,我们选择了尚德电力作为独家组件供应商。我们坚信与尚德电力的合作能为双方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光伏组件供应商,尚德电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主的服务体系。目前,尚德电力的组件即将在该公司参与的意大利和法兰克福项目中使用,分别采用C72Nsh+和C54Nshkm+型号的光伏组件。两种组件采用最新的N型TOPCon电池技术,电池效率超25.5%,组件最高输出功率达585W,最高转换效率达22.6%。组件采用高效双面发电技术,双面发电增益随背面受光增加,最高可达25%,显著降低了产品的生命周期成本(LCOE)。同时,TOPCon组件相比于常规组件首年衰减降低至1%,同时每年衰减相比常规组件降低至0.4%,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发电收益。

这一合作关系标志着一个拥有二十二年历史的行业巨头与光伏领域新兴企业的融合,此举必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机会,擦出新的火花。未来,尚德电力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提供优质服务,并推动全新的可持续绿色发展模式,照亮全球绿色碳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近日,北盛股份旗下公司张北恒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50万平价上网项目首台光伏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部分采用了尚德电力555W和550W单玻高效光伏组件,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23
农光互补,点亮新年! 尚德电力供货山东沂水200MW项目(一期70MW)

农光互补,点亮新年! 尚德电力供货山东沂水200MW项目(一期70MW)

12月31日,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建”)承建的沂水黄山铺镇200MW农光互补项目(一期70MW)实现一次性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分别采用了尚德电力Ultra X单玻及Ultra V双玻高效组件。

中国电建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05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据外媒报道,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2月15日表示,将暂停从2024年4月1日起重新实施的《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清单》法规。

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光伏项目
2024-02-19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新春伊始,协鑫集成再获海外组件大单。近日,继与印度国有电力巨头签订1.1GW合作后,协鑫集成又与印度另一家国有公司SJVN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SJVN)达成550MW组件供货协议。

协鑫集成光伏组件
2024-02-19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CubicPV已放弃在美国建造10GW太阳能硅片生产厂的计划,并正在"重组"其业务,专注于叠层技术组件的开发。

钙钛矿叠层太阳能技术太阳能行业钙钛矿叠层光伏组件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尚德电力签订300MW年度光伏组件供应框架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