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高分子材料黑马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来源:光伏研究资本发布时间:2023-12-04 15:00:26

近日,天永诚高分子材料(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朝希资本独家投资。据悉,天永诚数十年来专注于有机硅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新能源行业龙头客户提供高可靠性与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并获得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天永诚坚持差异化发展策略,跳出同质化的产能竞赛和价格竞争,旨在成为新能源行业全球性的、多领域的优质材料供应商。公司紧抓全球“光-储-充”的产业发展契机,在现有光伏细分领域的基础之上,大力拓展储能、新能源汽车等高增长行业,并响应客户需求积极研发新的高分子材料体系和用胶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技术|有机硅胶粘剂在光伏组件中的应用解析

技术|有机硅胶粘剂在光伏组件中的应用解析

太阳能光伏发电是目前可使用能源中最经济、最清洁、最环保的可持续能源。光伏产业已成为我们可再生能源产业中继风力发电之后发展最快的产业。由于太阳能电池片存在薄、脆、易氧化等物理、化学缺陷等。长期暴露在高温

有机硅胶粘剂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
2019-04-15
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研讨会”

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研讨会”

2024年4月9日,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在乾钢科技公司总部举行了以“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为主题的研讨会。三家合作单位聚焦光伏新能源行业,共同探讨和研究光伏支架用钢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

乾钢金属德龙钢铁光伏新能源
2024-04-10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在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今年一季度,公司圆满实现“开门红”,目前,公司订单饱满,车间实行“机器不停连续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客户订单任务。

百佳年代新能源新材料
2024-04-03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3月30日下午,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一级巡视员万继军,部分省直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新能源产业光伏技术新型储能产业
2024-04-03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2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新能源并网消纳光伏发电
2024-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高分子材料黑马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