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太阳能10年庆典暨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欢迎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通威发布时间:2023-11-21 21:45:02

11月13日,通威太阳能10年庆典暨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欢迎晚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重要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通威新能源上中下游产业链全球合作伙伴、通威太阳能员工代表汇聚一堂,通威各板块分、子公司,共庆通威太阳能十年华诞。著名主持人李思思、刘栋栋主持大会。张信哲、阎维文、张也、刘劲、降央卓玛、王铮亮、王琪等著名歌唱家、艺术家倾情演出,激情唱响通威太阳能十年。走过铿锵十年,喜看一路芳华,通威太阳能向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奋进,踏出高质量发展的铿锵足音。

晚会现场

著名主持人李思思、刘栋栋主持大会

重磅嘉宾齐聚 共贺十年华诞

大会现场,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国网公司工会副主席樊英,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德国环境部原部长克劳斯·托普弗及夫人,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主席沙祖康及夫人, “世界太阳能之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马丁·格林及夫人,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泉,四川省工商联主席唐燕,乐山市委书记马波,云南省保山市市长陈锐,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通威集团管亚梅董事长,泸州老窖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宝丰集团董事长党彦宝,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勇,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仕辽,四川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贾小蓉 ,四川省经合局二级巡视员张树华,乐山市委副书记陈扬杰,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谭焰,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 ,乐山市副市长张国清,乐山市委秘书长王玻,峨眉山市市长陈林强,眉山市副市长邹汝林,广元市副市长张世忠,江苏省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南通综保区管理局局长范志强,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天府新能源研究院院长雷宪章,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等重磅领导嘉宾齐聚成都,共贺通威太阳能十年华诞。

再攀新高峰 再创新辉煌

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致辞

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致辞表示,自我国宣布“双碳”目标以来,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光伏产业持续领跑全球,连续多年在技术水平、生产制造、装机容量等方面稳居全球第一。“通威,为了生活更美好。”不仅体现在传统行业提供吃的绿色“能源”,更体现在解决用的绿色能源。通威自布局光伏产业以来,从多晶硅到太阳能电池片,再到全球首创“渔光一体”创新模式,构建了完整的绿色新能源产业链。今年是通威太阳能成立十年,十年硕果累累,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成绩离不开全体通威太阳能干部员工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在座领导、协会、行业同仁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

四川省工商联主席、四川省商会会长唐燕致辞

四川省工商联主席、四川省商会会长唐燕致辞表示,四川,是清洁能源大省,在服务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四川,资源丰富、基础深厚、政策有力。吸引了一批光伏重大项目,在川落地投产。全球前10强光伏企业,已有5户落户四川。通威集团作为四川本土民营企业,今年跻身世界500强,填补了四川制造业世界500强企业空白,体现了民营经济“拔节向上”的蓬勃活力,彰显了民营企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在刘汉元主席带领下,通威深耕光伏产业,持续加大在川投资。旗下通威太阳能发展十年来,产能规模不断扩大,全球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为四川光伏产业集群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顺利通过“四川省先进光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项目”验收

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顺利通过“四川省先进光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项目”验收

1月24日,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组织专家对通威太阳能承担的“四川省先进光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进行了验收,来自川内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和双流区发改局代表参加会议,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财务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通威太阳能光伏产业光伏行业
2024-01-30
墨西哥Torrent Electrotherm Limited来宾一行莅临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参观调研

墨西哥Torrent Electrotherm Limited来宾一行莅临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参观调研

随着通威太阳能的快速发展和研发技术的不断创新,公司产品也在不断扩大国际市场,并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近日,墨西哥Torrent Electrotherm Limited来宾一行莅临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参观调研,营销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通威太阳能TOPCon
2024-01-23
喜讯!通威太阳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太阳能电池企业

喜讯!通威太阳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太阳能电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太阳能电池企业大奖。

通威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通威太阳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通威太阳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通威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连亏七年!华民股份净利润暴跌超358.64%

连亏七年!华民股份净利润暴跌超358.64%

近日,华民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全年归属净利润亏损1.6亿元至2.3亿元,同比上年减358.64%至559.3%。

华民股份光伏硅片光伏产业链
2024-02-20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17日下午,总投资40亿元的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第一时间抓落实、抓执行、抓见效,让新型工业化之“机”更好转化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之“势”,吹响了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进”的号角。

中信博新能源零碳解决方案光伏产业
2024-02-20
逐鹿新能源万亿赛道,下半场该如何对弈?

逐鹿新能源万亿赛道,下半场该如何对弈?

对新能源产业来说,2023年是一道“分水岭”。这一年,我国风电、光伏产业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进一步夯实全球领头羊地位。根据国家能源局1月底发布的数据,我国太阳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0亿千瓦,占比近36%。新增装机方面,风光总计约300GW,其中光伏更是超过200GW。

华为光伏产业智能光储发电机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太阳能10年庆典暨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欢迎晚会隆重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