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升阳光户用方案n型升级 高效伏曦焕新强劲收益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1-21 09:27:11

光伏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力绿色经济增长行动中扮演举足轻重角色。《乡村振兴促进法》即明确提出了鼓励和支持使用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极大推动了分布式光伏发展潜力持续释放。积微成著,致远未来。基于市场成熟度与高质量发展需求,升阳光全新升级户用产品方案组件为n型异质结伏曦组件,以高质量产品提升终端应用价值。

成立至今,升阳光力求以极具经济价值、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的光伏产品,确保合作伙伴与客户的投资收益,赋能乡村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我国乡村振兴和“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通过不断优化光伏新能源解决方案,护航光伏装机价值持续增长。

聚焦前沿

n型红利输送户用市场

产品方案升级源于市场发展需求。国家能源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全国户用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容量已经突破1亿千瓦,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分布式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5000亿元。根据预测,我国农村地区可安装光伏屋顶面积约273亿平方米,超过8000万户,开发潜力巨大。户用光伏已来到历史性发展拐点,更高质量的产品是抢占未来市场核心关键。

升阳光作为东方日升旗下聚焦家庭光伏全流程解决方案的全新品牌,凭借优质服务及平台优势,终端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已在安徽、江苏、广东、广西、浙江等20余个省份实现业务覆盖,为当地许多家庭带去了充足的清洁电力和理想的经济效益。品牌始终以提升终端收益为第一导向,在光伏行业n型迭代关键期,为了使n型迭代红利及早传输至终端,伴随异质结革新性技术和产品的商业化落地,升阳光加快进行全案升级。

异质结电池具备高转换效率、工艺结构简单等多重优势,是行业公认的下一代迭代技术,其低度电成本、高效率、长期性能优异等特点,可有效帮助户用光伏应用升级,增加综合发电效益。伏曦组件基于210mm超薄大硅片+异质结技术开发,在独特的低温双面钝化接触、双面微晶技术以及低银含浆料、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等材料及工艺的加持下,集高组件功率、高发电量、高转化效率、高可靠性以及低衰减、低温度系数、低碳足迹、低度电成本等优势于一身,降本增效优势突显,是目前n型异质结组件领先之作,在全国户用市场差异化场景中拥有更亮眼表现。

强力品质

无忧拥享超高收益

基于异质结伏曦系列组件优势特性,升阳光全新户用方案即便是在一些光照资源一般甚至较差的区域,亦能保持稳定优质运营,并做到将有限光照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

以我国西南地区为例,根据国家气象局风能太阳能评估中心划分标准进行划分,该区域除西藏太阳能资源禀赋充足外,光照资源分属等级基本为三、四类地区,尤其是四川、贵州等地。而要在前述区域确保光伏系统发电增益获得最大化,首要强调的即是组件功率特性。

异质结伏曦组件最高效率可达23.9%,且具备85%±10%的超高双面率,可确保在低辐射条件下依旧保持较高的发电效率。此外,异质结伏曦组件具备极稳定的温度系数,可确保综合系统效率提升2.5%;30年产品功率保持率达90%以上,相比市场其他传统组件,能更有效地提升户用电站寿命,赋能客户享受更长时间的稳定收益同时,减少后期维护和更换的成本;更低的衰减率也能确保光伏系统全生命周期发电量提升3%,可综合保障客户从太阳能发电中获得更多经济效益。

多元方案

便捷、安全、美观多重兼顾

升阳光根据我国南北方屋顶差异,在安装方案上针对平/斜屋顶、庭院、阳光房、平改坡等多元户用场景推出差异化方案。系列方案基于原有已成熟组件方案,已然可以满足大众差异化需求。焕新升级的伏曦产品方案推荐在阳光房、庭院应用场景使用,基于发电收益大幅提升以外,最重要的是可使安全性与美观度进一步升级。

伏曦组件搭载高强度合金钢边框,具备更优异的抗撕裂能力与更高强度,可以承受大风、暴雪等极端天气,经过权威第三方实证测试,即使在18级“飓风”与大型“重雹”级自然灾害下也能自如应对,其抗压、抗弯、抗腐蚀等性能优异,十分适合户用屋顶项目,加固屋顶保护,为客户带来更安全放心的装机体验。

外观层面,以黑色为主的异质结组件更显静谧高档,完美融入不同风格建筑;合金钢边框“银质”外观棱角分明,严谨序列下凸显机械工业风,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美学体验。可以说,不管是专为框架混凝土结构的平屋顶或平斜组合屋顶设计的阳光房设计安装方案,还是适用于全国各区域自有的空闲院落或连体分层混凝土屋顶的庭院设计安装方案,均将升级满足用户质、效、益、美等多元化需求。

充沛产能

护航全国供货高效稳定

在产品方案不断完善的同时,东方日升同步加紧高效光伏组件的产能布局。就在今年8月13日,东方日升南滨基地15GW(一期)异质结伏曦组件正式实现首片下线,实现了继今年4月金坛4GW异质结电池产线首片下线后,在异质结产业化方面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公司异质结伏曦组件产能正在稳步释放当中,已经完成向东南亚、欧洲、美洲等重点市场出货。全球化商业体系加持、聚焦国内的专业服务团队,可充分确保升阳光n型产品的稳健供应。

伴随政策和市场需求驱动,户用光伏正在持续快速发展。升阳光作为绿色低碳理念的倡导者、全球新能源的开拓者、绿色经济转型的推动者,未来还将持续不断提升技术、丰富产品模式,助力“双碳”目标和乡村加速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分布式光伏发电正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然而,如何准确地衡量其碳减排效益,是摆在新能源领域专家和政策制定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本文将深入探讨分布式光伏的碳减排效益衡量方法,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4-08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日全食期间,将有约6.5GW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处在阳光完全遮蔽的区域内,覆盖德克萨斯州至缅因州的狭长全食带。此外,在光伏发电高峰时段,受太阳部分遮挡影响的区域则更为广泛,受影响电站总规模将达到84.8GW,时长将超过2个小时。这意味着有超过90GW的光伏电站将受到本次日全食影响。

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装机
2024-04-08
分布式光伏投资必备知识,投资构成与要点全攻略

分布式光伏投资必备知识,投资构成与要点全攻略

在新能源领域,分布式光伏发电正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然而,投资分布式光伏项目并非易事,需要投资者具备全面的知识和精准的判断力。本文将为您深入剖析分布式光伏投资的构成及关键要点,帮助您做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4-08
铭安的“规矩”:分布式光伏的长期主义者长什么样?

铭安的“规矩”:分布式光伏的长期主义者长什么样?

作为铭安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褚铭是笔者在分布式领域见到的对行业最具敬畏感的人。做战略会选择细分赛道,进窄门,烧冷灶;做战术时先攻坚最难的部分,做到路径清晰;认清形势,认清自己;先做精,再修修补补,一直等到行业的大爆发周期来临,顺利跟随产业周期腾飞。

铭安集团褚铭分布式光伏
2024-04-07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在新能源如火如荼的发展浪潮中,如何乘势而上、力开新局,选对赛道至关重要。随着国家“双碳”政策支持及行业技术不断突破的驱动,户用光伏已迎来“三大利好”:1、电网将迎来空前改造,可进一步满足分布式电源、新型储能的发展需求,行业增长空间潜力巨大,利好户用光伏并网安装、赚取收益;2、上游产能释放、规模扩大,技术水平不断迭代升级,光伏组件成本降低,投资收益提高,利好户用光伏投资;3、成为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战略性产业之一,利好国际竞争,前景广阔。

户用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21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智慧光伏户用光伏电站屋顶光伏
2024-03-20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数万件创新电子产品参展。

TCL光伏科技绿色能源户用光伏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升阳光户用方案n型升级 高效伏曦焕新强劲收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