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交会圆满收官,TCL中环G12 N型系列产品引关注

来源:TCL中环发布时间:2023-11-20 16:16:04

11月15日-18日,第二十五届高交会(CHTF)——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办。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龙头企业,TCL中环携G12 N型系列产品亮相这场全球性的高精尖科技盛会,吸引了全球观众的驻足洽谈。

TCL中环深耕光伏行业四十余年,始终立足光伏产业发展,关注终端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推动行业先进技术、先进制造方式的产业化应用,助力光伏产业链成本持续降低。

光伏硅片Total Solution

TCL中环基于G12技术平台,从用户视角出发,为客户提供光伏硅片Total solution,G12系列硅片产品全面展出。TCL中环依托工业4.0制造体系支撑,实现了多品类工艺配方自由切换,在满足规模化与个性化生产的同时让制造更加智能,让生产更加柔性,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差异化、客制化需求,为N型电池技术的发展提供保障,加速光伏产业进入N时代。

G12系列硅片产品

N型叠瓦 | 超高价值解决方案

叠瓦组件4.0产品是TCL中环基于N型TOPCon电池+叠瓦技术推出的高效组件,运用3分片电池设计减小电流损耗,大大降低产生热斑的高温风险;电池片负间距连接带来高密度封装,组件发电量更高;无损切割技术的应用,更有效降低了切割对电池片效率的影响,使得N型叠瓦最高功率达到720W,最高效率达到22.9%,结合更优双面率和更低衰减,相同项目容量下,N型叠瓦发电量较PERC叠瓦产品高出3.6%。产品成功通过盐雾、耐氨、沙尘等多种严苛条件下的可靠性测试,满足多种应用场景下的产品需求,为全球客户带来超高价值解决方案。

G12系列高效叠瓦组件

作为光伏行业的创变者与引领者,TCL中环深耕先进制造和工业4.0柔性制造能力,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制造方式创新推动行业技术迭代以及制造水平提升,引领行业变革和产业升级,推动光伏行业度电成本持续降低。

未来,TCL中环将继续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秉承“集约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联合创新”的理念,协同产业链上下游,探索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全球清洁能源转型、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光伏改变了人类获取能源的方式,赋予能源「可制造」的属性。在一代代光伏人的努力下,从供能航天器到点亮万家灯火,光伏已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你我参与能源低碳转型的绿色桥梁。

TCL中环清洁能源转型
2024-02-29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这块“蛋糕”,在2023年愈发诱人。InfoLink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光伏组件出口达到208GW,相较于2022年同比增长34.37%,2021-2023年复合增速高达53.05%。另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新增光伏装机高达216.88GW,较2022年同比增长148.12%,2021-2023年复合增速更是高达102.29%。根据InfoLink的预测,2024年全球光伏组件需求规模约为460-519GW,增速有望达 12%。

TCL中环光伏装机光伏产业
2024-02-06
TCL中环旗下中环晶体荣获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TCL中环旗下中环晶体荣获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近日,TCL中环旗下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成为继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之后又一获此殊荣的光伏企业。

TCL中环光伏企业光伏材料
2024-02-01
实力引领!TCL中环荣膺“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实力引领!TCL中环荣膺“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TCL中环凭借在推动光伏行业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及带动价值链生态圈碳中和的卓越表现,获评由TÜV南德意志集团联合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联盟、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储能领跑者联盟评选的“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TCL中环光伏产业
2024-01-25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近日,日日顺供应链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L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此次强强联手,日日顺供应链在过往干线运输服务的基础上,向供应链前端进行延伸,为L客户打造覆盖揽收、仓储、管理、运输、路勘、交付等供应链全链路管理解决方案,促进双方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战略协同。

日日顺供应链光伏行业
2024-03-19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3月13日下午,2024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光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协鑫新能源(00451.HK)副总裁吴舒白参加活动,并作《借助ESG工具,助力数智化运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协鑫新能源光伏行业ESG
2024-03-18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品质”的关注始终是民众的焦点。创维光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及高质量服务,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颁发的3项重量级质量殊荣:“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创维光伏户用光伏行业绿色低碳
2024-03-15
2024最强大选年,光伏何去何从?

2024最强大选年,光伏何去何从?

2024年将迎来史上最强大选年。据美国《商业内参》统计,2024年全球超过50个国家将迎来大选,涉及全球约一半的人口,将成为历史上举行选举最多的一年。除了备受关注的美国大选外,欧洲、印度等重要海外光伏市场也将迎来大选,给未来光伏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

光伏行业光伏制造
2024-03-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高交会圆满收官,TCL中环G12 N型系列产品引关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