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精彩呈现,自成焦点|正泰电源亮相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

来源:正泰电源发布时间:2023-11-14 17:25:26

11月8-10日,国家首个能源电子产业专业展会及广东新型储能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正泰电源地面电站5MWh液冷储能系统精彩亮相。

本届博览会围绕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重点终端应用、关键信息技术四大领域设置5大展览板块,百余家行业龙头和创新企业参与展示。更有众多龙头企业、大咖翘楚、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献计献策。

储能论坛

正泰电源5MWh液冷储能系统精彩分享

储能发展论坛上,正泰电源储能产品负责人表示:“近两年,新能源装机量快速增长,为促进发电侧新能源消纳,减缓电网侧风光波动带来的冲击,因此储能系统成为了实现高比例新能源接入后,电力系统保持安全稳定运行的良好选择。

正泰电源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技术创新,推出了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其集高比能、高性能、高安全三大优势于一身,是目前全球体积比容量最高的液冷储能系统,通过高效成组技术,集装箱内Pack布局进一步优化,标准20尺集装箱容纳5MWh,系统比能提升37%+,降低了单位瓦时成本。整套系统采用工厂内预制化生产,无需现场安装调试。

采用的智能液冷温控技术,多级变径的液冷管道设计,可实现Pack级电芯间温差<1.5℃,系统级电芯温差<2℃。有效提升储能系统的循环寿命,提高了全生命周期内的项目收益。此外,整套系统采用全方位全域安全设计,从电气、结构、运行、人身和消防等多维度保证系统的安全稳定。消防方面系统采用Pack、簇、舱级水气双重消防防护更精准,提升系统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正泰电源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还在近期通过了Intertek在本征安全、电气安全、环境适应性、核心器件使用寿命等各方面全方位的技术评估和严格测试,获得了UL1973、UL9540、UL9540A、IEC62619、IEC63056、EN62477等标准认证证书,

正泰专场

正泰电源地面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实力抢镜

此外,在同期举行的国家首个能源电子产业专业展会上,正泰绿色能源板块携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及解决方案等重磅亮相A2-09展位。除了5MWh新液冷储能系统POWER BLOCK2.0和大功率320kW组串式逆变器之外,正泰电源贴合欧洲实际情况研发出的新户用储能系统POWER LEAF也深受大家欢迎。

此次大会,珠海围绕构建能源电子全产业链,汇集业内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新型储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正泰电源也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助力储能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4月11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阳光电源携“交直流一体”大型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2.0及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PowerStack 200CS亮相,并正式发布iSolarBPS电芯预诊断

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
2024-04-12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近日,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四川将加快推进“绿电自给”工程,在36条高速公路布设分布式光伏设施,并按照不低于装机容量20%的比例同步配建储能系统。

分布式光伏储能系统光伏装机
2024-03-19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供应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以解决园区内的储能需求,提升园区用电效益。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精彩呈现,自成焦点|正泰电源亮相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