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定档!温州新能源暨光伏储能展2024年9月13-15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1-14 11:40:55

在“双碳”战略目标指引下,促进可再生能源大规模、高比例、市场化、高质量发展,有效支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成为《“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光伏、储能等清洁能源产业,跃升成为绿色经济增长点,迸发出强劲活力。近年来,温州市持续锚定新能源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新赛道,加速推动“核风光水蓄氢储”全链条从“立起来”迈向“强起来”,全力打造全国新能源产能中心和应用示范城市。

在此背景下,定于2024年9月13-15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4中国(温州)国际新能源暨光伏、储能展览会”,以“高质发展,双碳赋能”为主题,覆盖电力、交通、工业、新材料、清洁能源、信息技术与数字化、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将集中展示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和解决方案,是集国际化、前瞻性和实践性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

温州国际新能源暨光伏储能展还将充分发挥温州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政策优势,加快聚合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要素,积极联动政府部门、国内外企业、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媒体等多方力量参与,打造新能源领域特色品牌展会,促进知识、技术和服务等要素对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挥区位优势

抢抓产业发展新机遇

温州拥有产业链完善的低压电器、汽摩配等行业,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良好支撑。此外,温州密集出台《加快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五年行动方案》、《温州市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等一揽子支持政策,以最大力度助力传统能源产业转型升级,集聚新能源优质项目落地。

打造高端论坛

为企业融入供应链赋能

展会拟举办多场高端峰会论坛,深入融合新能源领域发展内外环境的热点与焦点,呈现行业新时期发展成果和创新实践方面的探索,将为行业人士共建共享一个串联政学研企的综合服务平台和有效抓手。

■ 中国(温州)国际储能大会

■ 中国(温州)新能源与智慧能源高峰论坛

■ 中国(温州)新能源材料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

■ RCEP智能电气产业经贸峰会

■ 中国(温州)智能电气产业数字化发展论坛

■ 中国(温州)智能电气技术交流会

■ 特邀买家“中国电器之都”行

■ 新品发布会

打造高端论坛

为企业融入供应链赋能

为展商提供覆盖展前、展中的商务撮合和观众定向邀约服务,实现展商和买家的精准对接,提升产品在渠道端和用户端的曝光率,助力渠道拓展和客户挖掘。

■展前展商新品&现场活动定向推送

■现场设立采购对接专区,为VIP特邀买家配置专用的商务洽谈席

■展期覆盖境外超级买家、能源机构的多场专项对接和巡馆活动

政协企多方合作

整合行业优势资源

此次展会将延续“高规格、高层次、专业化”的办会理念,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温州市贸促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等主办,RCEP电气产业合作委员会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商协会、院校参与协办和支持!

链接海外资源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组委会将充分利用境外资源优势,新一届展会重点布局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越南、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等海外国家市场,积极链接电力、能源部门以及行业相关商协会等优质资源,力邀高质量国际客商2024年9月来温共襄盛会,接洽项目合作,助力参展企业抢抓贸易开放新机遇,共同开拓新能源行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排放”政策,满足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新年伊始,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在欣旺达光明研发基地正式上线运营!

欣旺达双碳排放光储充
2024-01-31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百佳年代双碳
2024-01-29
践行新发展 释放新动能 | 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获成都市表彰

践行新发展 释放新动能 | 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获成都市表彰

近日,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评选表彰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对“2023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公示,经过逐级推荐、评选和评审,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成功入选“2023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

通威太阳能双碳
2024-01-10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1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光伏发电新能源并网消纳
2024-03-04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接受人民政协报记者采访,讲述2023年履职故事,畅谈2024年政协提案、履职规划。文章在人民政协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刊登。

中国能建宋海良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2月28日,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合作宣言签署仪式暨2023年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在CMA上海总部举行。晶澳科技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等出席会议。

晶澳科技新能源发电
2024-03-01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3月1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关于新形势下配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24〕187号)。意见指出:到2025年,配电网网架结构更加坚强清晰,供配电能力合理充裕;配电网承载力和灵活性显著提升,具备5亿千瓦左右分布式新能源、1200万台左右充电桩接入能力;有源配电网与大电网兼容并蓄,配电网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开放共享系统逐步形成,支撑多元创新发展;智慧调控运行体系加快升级,在具备条件地区推广车网协调互动和构网型新能源、构网型储能等新技术。

配电网分布式新能源源网荷储协同发展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定档!温州新能源暨光伏储能展2024年9月13-15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