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能杯去年经典回顾:亿晶光电

发表于:2023-11-13 10:56: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见证标杆的力量”,近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评选正式已正式开启申报。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光伏企业,成为历年“光能杯”的种子级选手。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2021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1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电站/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亿晶光电,中国光伏领军企业,成立于2003年。作为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H600537),旗下的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该企业的主要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15GW,占地面积2500余亩。亿晶光电在光伏行业独树一帜,其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备受认可。

2023年“光能杯”评选

现已正式开启申报

人才和创新方面,亿晶光电与多所知名大学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培养了300多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公司积极投入研发资金,申请了400多项专利,彰显了其在技术创新上的领先地位。

质量和认证一直是亿晶光电的核心竞争力。公司通过ISO体系认证,拥有光伏“领跑者”单、多晶组件认证,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销售和国际市场方面,亿晶光电与国内电力集团等大型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涵盖欧洲、日本、东南亚和拉美等新兴市场。

创新技术和研发平台是亿晶光电持续发展的引擎。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光伏工程研究院等研发平台,以及大量专利,确保技术的领先地位。

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是亿晶光电的精髓,秉持“诚信、双赢、求实、创新”的价值观,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强调人才的培养,注重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产能和历史方面,亿晶光电规划产能约为15GW,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截止到2022年底,累计出货量达到28GW,历经20年的发展,成为中国光伏行业的标杆企业。

在科研机构和合作方面,江苏省光伏工程研究院和太阳能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亿晶光电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持。

亿晶光电,以其坚实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广阔的国际市场,不仅持续引领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还树立了行业的标杆。我们期待着更多像亿晶光电这样的杰出光伏企业,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更多辉煌的成就。

今年,我们再次举办“光能杯”评选,广泛邀请光伏产业链各环节的参与。索比光伏网将秉持第三方立场,充分评估光伏产业从上游到终端在当年度的表现。这一年度年终盘点旨在将更多参与新能源产业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份辛劳和每一次创新的光伏企业与从事新能源领域的伙伴们联系在一起,共同推动新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