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绿动青岛,清源科技青岛日之容5.75MW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发布时间:2023-11-10 11:58:42

青青之岛,绿意盎然。

日前,清源科技投资建设的青岛日之容5.75MW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加速度,绘就青岛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底色”。

打造高品质光伏电站

该分布式光伏电站由清源科技子公司清源电力投资,清源易捷设计、建设及运维管理。

清源易捷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打造高质量、高效率的分布式光伏电站。

项目位于青岛市莱西市日之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园区屋顶为水泥平屋顶及彩钢瓦屋顶。根据厂房屋顶的实际情况,清源易捷为其定制公司自主研发的光伏安装解决方案,运行稳定、安装高效,实现技术与成本的双赢。

对于平屋顶,考虑到厂房屋顶的承载能力,采用公司明星产品平屋顶压载系统——易捷大力神SolarRoof Ascent。该系统无需切割,拆开后即可组装,不仅缩短项目时间,更节省人工成本。此外,它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通过额外的风洞测试对压载物进行了优化,有效减少风力对光伏系统的影响,同时减少光伏系统对建筑物的负荷。

对于彩钢瓦屋顶,采用易捷大力神SolarRoof Aeri。该系统采用创新的结构设计,可以快速灵活实现组件横排和竖排的安装。材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重量轻、结构坚固。

建设过程中,清源易捷始终坚持以高标准推进项目工程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严格施工。项目并网后,光伏电站稳定运行且发电数据良好。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EPC企业之一,清源易捷拥有设计、施工等多项资质,项目经验丰富。凭借专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全流程服务及信息化电站管理平台,清源易捷已服务多家知名国内外企业,建设175座以上、超1GW高品质的光伏电站。

绿动青岛 低碳发展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形式,全部建成投运后,预计每年将为企业提供超717.12万度清洁电力,减少碳排放7149.69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青岛作为全国首个绿色城市建设发展试点城市,在双碳目标之下,积极推进超低能耗城市建设,践行可持续发展标准。清源科技将坚持技术创新及市场引领,与更多青岛企业携手打造绿色低碳工厂, 为青岛注入“绿色动力”,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近日,清源科技首个光储一体项目——广东松下江门2MW/8MWh储能电站成功并网。此次合作,已是清源科技和松下电子部品(江门)有限公司第三次成功携手。

清源科技储能电站
2024-01-11
同比增长52%!美国2023年光伏装机达35.3GW

同比增长52%!美国2023年光伏装机达35.3GW

研究表明,美国2023年的清洁能源发电量增长0.9%。虽然风力发电量和水力发电量 所下降,但光伏发电量增长了15.4%。

多晶硅光伏发电光伏系统
2024-03-01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工商业光伏电站已成为企业绿色转型的关键一步。它不仅代表了新能源技术的飞跃,更是对传统能源模式的颠覆与重塑。然而,安装光伏电站并非简单任务,需要考虑诸多因素。本

工商业光伏电站光伏系统
2024-02-29
运输成本上升!红海航运危机给欧洲光伏产业带来压力

运输成本上升!红海航运危机给欧洲光伏产业带来压力

调查表明,由于红海航运危机导致货运成本飙升,从亚洲运往欧洲的光伏组件价格上涨了20%。红海海运贸易量以往占到全球海运贸易量的12%。

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发电光伏系统
2024-02-29
海上光伏新突破!迈贝特海上漂浮系统成功进入实证应用

海上光伏新突破!迈贝特海上漂浮系统成功进入实证应用

2024年年初,迈贝特推出了最新两项海上光伏研究成果,于大离浦屿、东山岛试验区入海实证。这是自迈贝特开启海上光伏研究以来,取得关键性进展的一步。

迈贝特近海漂浮式光伏海上光伏系统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绿动青岛,清源科技青岛日之容5.75MW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