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绿色能源板块携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

发表于:2023-11-09 13:04:03     来源:正泰新能源

11月8-10日,国家首个能源电子产业专业展会——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围绕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重点终端应用、关键信息技术四大领域设置5大展览板块,百余家行业龙头和创新企业参与展示。正泰绿色能源板块携最新ASTRO N系列高效光伏组件、集中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户用光伏电站系统解决方案、新能源电站智能运维平台、地面电站光储解决方案、户用光储解决方案等重磅亮相A2-09展位。

全球累计投建电站11GW+

打造一站式“光伏+”服务链条

正泰新能源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电站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探索沙光、农光、渔光、牧光等多种类型的“光伏+”项目,持续创新光伏发电模式,并开创“正泰光伏+生命周期”理论,提出“合筑锦绣光伏”,重新定义“光伏+”,把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高度融合,推动光伏行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并一路探索打造“高效能、高周转、强带动”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维可持续发展模式,加强全球光伏基地投建力度,深入推进央国企全面战略合作。

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军光伏电站领域的民营企业,正泰新能源在全球近40个国家留下“正泰蓝”印记,助力全球碳中和进程和能源转型,建设能力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五大洲。

发电多、交付快、质量好、超省心

C端综合能源服务领导者

正泰安能已建设超过100万座屋顶电站,每年能为全社会提供240亿千瓦时绿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400万吨,平均为农村家庭稳定增收1000元~3000元,为农村劳动力创造20余万个就业岗位,兼具经济、生态、社会效益。此外,在国家政策持续支持下,绿电交易、碳交易等也被纳入发展计划,多维度多渠道加速乡村“共富”进程。

借助“发电多、交付快、质量好、超省心”四大优势,正泰安能在设计、勘测、施工到售后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内,形成标准统一、可靠稳定且受控的全流程闭环,把小而分散的户用电站变成持续、稳健,可创造稳定收益的资产。

全球运维容量20GW+

构建全方位智能化运维体系

正泰智能运维云平台于2016年开始启用,设置了总部-区域-电站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可以实现电站实时监控、故障精准定位,让运维无纸化、智能化、效率化,让平台数据分析数字化、精细化、效益化,保障光伏电站高效、效率、稳定的运行;并针对平台数据安全性推出多种防护解决方案,保障数据的安全可控、使用无忧。

地面电站&户用光储解决方案

紧跟市场需求贴合多场景用户

随着大基地项目陆续落地,2023年是大基地项目大规模并网的一年。大功率、高能效的光储产品成为市场宠儿,正泰电源紧跟市场需求,凭借多年的光储经验积累,推出了高比能、高性能、高安全的大功率光储新品——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和320kW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由此组成的地面电站光储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环境下的大地面电站。

同时,正泰电源凭借在光伏和储能领域的广泛应用经验,贴合实际情况研发出了更适合欧洲市场的Power Leaf户用储能系统,用来满足家庭供电所需,有效减少电费支出,同时提供备电支持,将收益最大化。

n型高效光伏组件

TOPCon组件量产引领者

正泰新能携全新TOPCon高效光伏组件ASTRO N7、ASTRO N5亮相现场,此次展出的ASTRO N系列组件,结合TOPCon高效电池技术、高密度封装、无损切割、多主栅+半片设计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具有高功率、高组件效率、高可靠、高单瓦发电量、高颜值的“五高”优势。

广东是经济大省,能源消费需求大,省内良好的制造业基础和凸显的电子信息产业优势,为能源电子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珠海围绕构建能源电子全产业链,聚力攻坚发展新型储能产业,目前已形成从上游矿产加工、电池材料、装备制造到电芯制造、系统集成的完整产业链条。正泰绿色能源板块愿以自身硬核科技及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助力珠海乃至广东“双碳”目标达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