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科技×雅泰药业 | “药储”协同,升级用电“健康”

发表于:2023-11-07 15:32:12     来源:晶科科技

日前,由晶科科技(601778.SH)投资、开发和运营的浙江绍兴雅泰1MW/2.15MWh用户侧储能项目顺利并网投运,项目将助力企业实现用电“健康”升级。

该项目采用能量型电池组作为储能元件,不但可以降低企业用电的峰值负荷,有利于电网的安全运行,还能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投运后,预计每年可为企业节省电费约30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4.3吨。同时,项目还将参与到当地电网的需求侧响应中,为夏季高峰电网平稳运行做出重要贡献。

项目配置的EMS能量管理系统可实现储能电站内所有信息采集显示以及控制,并完成调度下发指令的执行和就地控制策略编制,实现项目的智能化管理。

绍兴雅泰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化学药品制剂、化学原料药、药品研发等业务板块。浙江绍兴雅泰1MW/2.15MWh用户侧储能项目的顺利并网投运标志着晶科科技用户侧储能方案在药品制造行业的顺利落地,助力医药企业实现用电的健康“升级”。

未来,晶科科技将继续加大新型储能方案研发,依托更具行业针对性的绿色、健康和安全用能方案,助力更多企业优化调整用电结构,赋能更多行业实现绿色转型。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