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回顾 | 相聚中国光伏之城,共赴“新能源达沃斯”

来源:尚德电力发布时间:2023-11-07 15:03:18

双碳赋能,科创未来。2023年11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3”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尚德电力作为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携高效组件亮相展会,受到业界同行的瞩目和客户观众的好评。

年度收官,携新而来

尚德电力在持续发展的二十二年里,以创新为驱动,一直致力于组件研发和生产技术的改进,不断跟进市场对于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的强烈需求。在本次展会中,尚德电力展出的Ultra V Pro、Ultra V、Ultra X全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引起了热烈讨论。此次展出了C54Nshkm+、C72Pmh+以及C72Nsh+三款可服务于分布式项目的双玻组件,同时也展出了适用于集中式地面电站的C78Nsh+、D66Nsh+等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东道主”我们也带来了首次在展会亮相的N型TOPCon矩形硅片组件H66Nsh+。该组件一方面增强了输出功率和转换效率,另一方面,可以最大程度利用集装箱空间,有效提升组件封装功率,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见证实力,斩获双奖

本次展会,尚德电力斩获首届“太湖绿色卓越奖”金奖(点击蓝色字查看相关信息)与“2023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组件品牌”奖两大奖项。一直以来,尚德电力以技术创新和高品质产品作为企业生产和发展的重要手段,不断提升核心技术、优化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品质以保持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对工商业分布式及住宅屋顶光伏组件的需求,尚德电力于今年5月推出了全新高效轻质TOPCon双玻组件。新产品是基于N型TOPCon技术,采用54片182mm单晶硅片电池打造的高效双玻组件,重量比市面上同尺寸的其他玻璃光伏组件轻约20%。更轻的重量带来更高的效率,其模块效率高达22.5%,功率可达440W,单位面积功率高达266W/m²,降低了对屋顶的承重要求,能满足更广的屋顶应用环境。

此次评选,尚德电力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既是业内对尚德电力在分布式领域的认可,也是尚德电力今后不断创新的前进动力。

深耕细作,共赴双碳

江苏省是传统光伏产业大省、工业经济大省,既是光伏产业高地又是分布式光伏主要市场,分布式光伏电站装机一直居于全国前列。尚德电力作为江苏本土企业,势必为江苏乃至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光伏产品和服务,为加速推动本地能源转型添砖加瓦。

未来,尚德电力将一往无前,坚守绿色使命,不懈追求技术研发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始终砥砺深耕于光伏行业领域,积极履行低碳使命,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近日,北盛股份旗下公司张北恒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50万平价上网项目首台光伏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部分采用了尚德电力555W和550W单玻高效光伏组件,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23
农光互补,点亮新年! 尚德电力供货山东沂水200MW项目(一期70MW)

农光互补,点亮新年! 尚德电力供货山东沂水200MW项目(一期70MW)

12月31日,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建”)承建的沂水黄山铺镇200MW农光互补项目(一期70MW)实现一次性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分别采用了尚德电力Ultra X单玻及Ultra V双玻高效组件。

中国电建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05
光·E路向前,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在海南文昌启动

光·E路向前,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在海南文昌启动

2月23日龙年伊始,“光 · E路向前” 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启动暨2024-2025年续约仪式在海南文昌隆重召开。这是继2023年6月正式签约以来,创维光伏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太空创想的第二次官宣合作仪式,开启双方合力共赢,共谋品质升级的新时代。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总经理马龙、副总经理兼技术部总监肖振,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文创事业部副部长李睿、天津大学国家储能平台副主任及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天津大学校后勤基建部处长及光储+联合研究院院长高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

创维光伏光伏产品光伏产业
2024-02-25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光伏作为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发展清洁能源最重要的支撑,是实现“低碳和全球气候目标”的关键路径之一。

东方日升伏曦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05
科华数能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科华数能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1月29日,工信部网站公示了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科华数能榜上有名。这是科华数能再次获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彰显了科华数能在智能光伏领域的示范领跑地位。

科华数能智能光伏光伏产品
2024-02-05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近日,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市级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共计八项,其中包含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根据计划,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光伏发电补贴分布式光伏
2024-02-26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先看一组数据:2023年光伏全年新增装机容量216GW,而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容量96GW,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户用光伏新增装机43GW,同比增长142%,户用光伏已成为光伏装机增长的主要引擎。(图片来源包图网)随着科

分布式光伏农村屋顶光伏
2024-02-23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实施方案提出,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政策支持”的方式,鼓励多方资本参与,探索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开工
2024-02-22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回顾 | 相聚中国光伏之城,共赴“新能源达沃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