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林洋储能出席2023新型电力装备发展大会,实力斩获双项荣誉!

来源:林洋储能发布时间:2023-11-07 14:03:44

11月3日,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以“创新 智能 绿色——新型电力装备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23新型电力装备发展大会于江苏如皋召开。会上,林洋储能高安全、高可靠3S融合新型储能系统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十大创新案例”,同时,林洋储能发布的工业绿色微电网建设关键技术的研发需求入选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行业揭榜挂帅项目需求 。

林洋储能的高安全、高可靠3S融合新型储能系统基于采用多维度数据分析、AI自学习算法、模型驱动策略等建立数据驱动的新型储能电站数字孪生模型,利用3S 融合控制技术、多时间尺度复合控制技术,与智能辅助决策系统进行有机联动,形成高安全长寿命储能系统装备。该装备实现了新型储能电站的可视化、智能化,且能够通过电池全生命周期的特征值,精确预测电池健康状态,降低安全事故损失,提高了储能电站使用寿命,开辟了储能电站安全控制和储能电站辅助服务新思路。

据悉,2021年以来,南通市围绕产业创新,聚焦重点产业“卡脖子”技术难题,持续推动“揭榜挂帅”联合攻关和产业协同创新,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聚焦优势产业,探索高效破解难题新机制,激发创新活力。

入选“2023年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十大创新案例”与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行业揭榜挂帅项目,是林洋储能在储能技术创新和行业影响力方面的又一次突破。同时此次大会的举办,也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储能产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和合作的平台,林洋储能将与其他创新企业一起,共同推动储能产业的持续发展。

永无止境,永攀新高,永不言败。未来,林洋储能将继续深耕储能领域,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的储能解决方案。同时,林洋储能还将积极响应国家能源战略,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为我国经济的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王霁雪:大基地优先采用先进技术产品,为头部企业先进产能提供政策引导性支持

王霁雪:大基地优先采用先进技术产品,为头部企业先进产能提供政策引导性支持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程师王霁雪将大基地发展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在“十四五”末期,要基本建立大型基地与产业健康发展的联动关系;“十五五”期间要面向2030年碳达峰的硬任务,落地大部分规划内基地项目,构建大基地在产业链供应链全球化过程中的重要地位;进入“十六五”期间后,要结合新型电力系统的建设进度,滚动开展接替性大基地规划建设,直面碳中和需求。

电规院王霁雪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8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7
华为周建军:启航数字能源大时代,谱写生态合作共赢新篇章

华为周建军:启航数字能源大时代,谱写生态合作共赢新篇章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数字能源与客户、伙伴、产业组织、媒体等齐聚鹏城,共同探讨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共话能源生态共赢新篇章,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电网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7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2月2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明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更好发挥央企“三个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谈。

国家电网国家电投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林洋储能出席2023新型电力装备发展大会,实力斩获双项荣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