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内首家!正泰安能获颁两大光伏认证证书

来源:正泰安能发布时间:2023-11-01 10:37:59

近日,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光伏发电站设计、采购、施工和安装能力等级评定证书”。浙江朝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 “光伏发电系统运行与维护能力认证证书”,正泰安能成为国内首家获得鉴衡认证中心双认证的户用光伏企业!

户用光伏电站涉及屋顶勘察、方案排布、工程实施、并网移交、运维保修等一系列环节,需要企业具备电站开发、设计、施工、电站资产及运维管理等全方位、多领域的专业能力。第三方机构的权威认证逐渐成为行业从事户用光伏系统综合业务开展的准入门槛。

为形成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和流程清晰的过程管控,正泰安能联合鉴衡认证中心,采用“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运维能力评审+获证后绩效持续监督”的认证模式,对文件资源完整性、符合性,电站全流程的过程管控、技术能力进行评审,抽取样本电站,对发电能力、安全性能、设备性能、施工安装质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严格审查。

依据评价指标、监测与评定结果显示,正泰安能在户用光伏系统勘测设计、产品选用、工程管理、运行与维护能力上均满足相关的指标要求,形成了标准化的服务体系,过程管控流程清晰、资源配置合理,其光伏系统具备可靠性、高效性、稳定性,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复杂环境和项目中。

鉴衡认证相关专业人员表示,通过专业性检查及能力认证,可以识别并改善正泰安能各部门内部工作流程问题,同时也可以为正泰安能在电站开发、运维过程、资源保障等方面提供指引和参考,从而助力户用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

“此次获得鉴衡认证中心双认证,既代表了权威认证机构对正泰安能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认可,也是对公司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的肯定。” 正泰安能技术质量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夯实服务能力,助推户用光伏高质量发展。此外,公司将始终坚持“多快好省才是品质电站”的价值主张,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建立结构合理、层次清晰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更加高质、稳定、多元的户用光伏应用场景,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为提升行业标准指引方向,从而全力促进户用光伏市场向规范化、标准化、健康化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3月5日,由正泰安能主办的《户用光伏电站安全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杭顺利召开,来自天合富家、锦浪科技、创维光伏、隆基绿能、阳光电源、重庆渝泰新能源、广州越秀新能源等企业的3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庄天奇主持会议。

正泰安能户用光伏
2024-03-06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正泰安能携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整村集中汇流解决方案、数智化运维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引行业瞩目,成全场焦点。

正泰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2023年,在需求高企、产能扩张以及技术迭代的背景下,我国光伏产业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国内光伏新增装机12894万千瓦,同比增长145%;光伏发电累计装机5.21亿千瓦,成为我国第二大装机电源。

正泰安能户用分布式光伏光伏产业
2024-01-03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农村是中国式现代化的“蓄水池”,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底所在。过去数十年里,城市的工业化进程吸引大量农村劳动力前往谋生。近年来,随着农村基础设施更新完善、医疗和教育等公共服务水平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返乡。农村发展有了基础条件,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加以光伏电站的普及,村民增收创收的渠道得以拓宽。

正泰安能屋顶光伏
2023-12-26
水面光伏电站:选址布局大揭秘,绿色能源新篇章

水面光伏电站:选址布局大揭秘,绿色能源新篇章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越来越重视,水上光伏电站作为一种新型绿色能源发电方式,正在逐渐展现出其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要确保水面光伏电站的高效稳定运行,选址与布局优化无疑是两大关键要素。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两大

水面光伏电站
2024-03-29
中信博斩获阿曼ManahⅠ 500MW光伏电站项目

中信博斩获阿曼ManahⅠ 500MW光伏电站项目

日前,中信博成功签约阿曼ManahⅠ500MW光伏电站项目,是中信博继2023年阿曼ManahⅡ 588MW光伏电站项目后再次斩获阿曼地区项目,展现了针对中东沙漠地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熟度及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29
投资光伏电站多久可以回本?到底赚不赚钱?

投资光伏电站多久可以回本?到底赚不赚钱?

在绿色能源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光伏电站作为清洁能源的代表,其投资回报周期及对企业带来的益处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那么,投资光伏电站究竟多久可以回本?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又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呢?

光伏电站的投资回收周期
2024-03-29
光伏电站有什么危害?真正的“危险”在这里!!

光伏电站有什么危害?真正的“危险”在这里!!

随着光伏发电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光伏电站,以享受绿色、清洁的能源。然而,不少业主对于光伏电站的安全性及辐射问题存在疑虑。那么,光伏电站究竟有没有危害呢?本文将为您揭开真相。首先,我们

光伏电站
2024-03-29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近日,2月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作“2023年光伏行业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国内光伏新增

工商业光伏光伏应用市场
2024-02-29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推动光伏应用场景开放,鼓励相关企业生产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在地面电站、工业园区、海上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场景的规模化应用。鼓励各市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新型光伏应用试点,加大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品的采购应用力度,提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水平。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伏应用
2024-01-24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14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分论坛二:光伏应用生态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光伏解决方案部总监韩光作“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韩总认为,大基地和海上光伏是大型集中式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大型电站面临着地形复杂,中高压并网、电网友好型要求高,海上恶劣环境等挑战。

光伏应用光伏电站
2024-01-04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金属卤化物钙钛矿因其在光电和光伏应用中的前景而在过去十年中备受关注。单节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PSCs) 已实现了高达 26% 的功率转换效率 (PCE)。尽管具有出色的性能,但由于担心其毒性,铅基钙钛矿在实际应用中可能存在问题。最近,基于Sn的PSCs受到了很多关注,据报道PCE接近15%。然而,文献中提供的所有报告都涉及使用不可扩展技术(如旋涂)制成的小面积电池,因此,开发允许制造均匀、大面积薄膜的方法是实现无铅钙钛矿光伏商业化的关键一步。

钙钛矿光伏应用
2023-10-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内首家!正泰安能获颁两大光伏认证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