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出席拉美未来能源峰会,光伏科技加速能源转型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3-10-31 15:40:51

当地时间10月24-25日,拉美未来能源峰会之安第斯可再生能源峰会(Latam Future Energy Andean Renewable Summit)在哥伦比亚波哥大举行。哥伦比亚矿产与能源部长Andrés Camacho、能源与矿业规划局总干事Adrián Correa等政府官员出席。隆基拉美地区部产品解决方案经理Danilo Pacavita代表隆基出席大会并参与主题讨论。

未来能源峰会(Future Energy Summit)由可再生能源新闻平台Energía Estratégica和拉美可持续投资推动者Invest in Latam共同发起,是欧洲和拉美能源部门主要领导人之间的会议,旨在促进新技术的发展,推进区域能源转型。

此次安第斯地区未来能源峰会主要关注安第斯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公正转型,探讨了哥伦比亚的光伏发电现状、可再生能源在哥伦比亚能源转型中的作用、太阳能产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和技术发展、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融资战略、分布式发电和储能、陆地和海上风能以及绿色氢能的发展等议题。

在“安第斯地区太阳能产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和技术发展——最大限度提高安第斯地区太阳能行业竞争力”主题研讨会上,隆基拉美地区部产品解决方案经理Danilo Pacavita代表隆基发言。他强调,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是隆基的头等大事,隆基在项目的全过程提供更为可靠和更具价值的本地技术支持,隆基愿与客户并肩前行。

■ 隆基团队与哥伦比亚矿产与能源部长Andrés Camacho(右一)

峰会前夕,隆基与华为还联合举办了“隆基x华为光伏之夜”晚宴。同为行业科技引领者,隆基与华为携手为集中式客户打造了超高价值的科技体验和商务交流平台,现场不仅呈现了前沿的科技成果,并且向客户讲解了最新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晚宴现场,隆基团队为大家介绍了集中式当红明星产品Hi-MO 7,该系列组件转换效率可达22.5%,主流功率可达610W。Hi-MO 7经过长期的评估和测试,在高效率高品质之外兼具长期可靠性,通过提高全生命周期的发电量显著降低大型项目的度电成本。

对于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公正转型,隆基有自己的解题思路,并且从纸面落实到研发、生产和运营等各个环节。隆基自身通过绿电的使用、节能改造、建设“零碳工厂”等行动,全面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积极向上下游合作伙伴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建绿色价值链。此外,隆基始终坚持高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通过光伏+不同行业的全场景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的需求,积极探索集中式复合光伏发展模式,以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持续推动能源公正转型。

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公正转型任重道远,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刻不容缓。隆基将以科技创新为内核驱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以太阳能产业推动者和引领者的能力和担当,加速全球可持续发展,助力能源公正转型。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3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车圈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汽车首款作品Xiaomi SU7跨越登场。与此同时,由隆基森特打造的光伏屋顶也备受瞩目,新能源汽车叠加新能源发电的双buff,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隆基森特带你去一探究竟,体验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满铺光伏的科技魅力。

隆基森特小米光伏屋顶
2024-03-29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沈阳:遴选第一批“零碳” 工厂建设典型案例

沈阳:遴选第一批“零碳” 工厂建设典型案例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市工业领域实现“双碳”目标,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部联节〔2022〕88号)、《辽宁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市“零碳”工厂建设典型案例遴选工作。

碳达峰零碳工厂
2024-03-28
江苏昆山:支持光伏等低碳产业发展,最高奖励100万元!

江苏昆山:支持光伏等低碳产业发展,最高奖励100万元!

近日,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发布关于推进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公示,文件指出,加快培育可再生能源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支持新型高效光伏电池技术、新能源加储能构网型技术、发供用高比例绿色能源示范园(区)、村镇新能源微能网等示范,对获得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工程的企业给予100万元奖励。

绿色低碳产业光伏电池技术近零碳工厂
2024-02-22
低碳先锋 | 正泰新能荣获南方周末2023“双碳创新者”奖项

低碳先锋 | 正泰新能荣获南方周末2023“双碳创新者”奖项

12月7日,为推动双碳行动落实,南方周末在北京举办首届双碳行动者大会。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企业双碳战略落实的大型论坛,大会围绕“行致远 碳未来”主题,切实讨论双碳议题,提出真正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途径。现场举行年度双碳行动者颁奖仪式,正泰新能以其在双碳践行中的低碳解决方案荣获南方周末2023“双碳创新者”奖项。

正泰新能零碳工厂清洁能源
2023-12-08
行业首个!晶科能源荣获权威“零碳工厂”认证

行业首个!晶科能源荣获权威“零碳工厂”认证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公司凭借先进的绿色经营实践通过了《零碳工厂评价规范》标准评估,正式获得“零碳工厂”认证。这代表着国家权威认证机构对于公司社会责任感与环保意识的高度认可,标志着晶科能源在企业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及环保建设方面迈向了又一新高度,同时也为新时期绿色工厂的创建提供了榜样力量。

晶科能源光伏企业零碳工厂
2023-11-07
16GW,N型占比88%!大唐启动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16GW,N型占比88%!大唐启动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4月2日,大唐集团发布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公告。

大唐集团光伏组件集采招标
2024-04-03
国家发改委:更大力度发展新能源 以沙漠为重点规划建设风光大基地

国家发改委:更大力度发展新能源 以沙漠为重点规划建设风光大基地

4月3日,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关于支持内蒙古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更大力度发展新能源,以库布其、乌兰布和等重点沙漠地区为规划核心,建设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并积极推进光热发电项目。同时,该地区也在加强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强化蒙西、蒙东电网主干网架,加快电力外送通道规划建设,以满足新能源大规模发展和负荷增长需求。此外,内蒙古还在推进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建设适应高比例新能源的电力智慧调度系统,并开展电网侧、新能源侧等智能化改造。这些举措将有助于提升内蒙古地区新能源的消纳能力和绿色低碳

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智能电网光伏
2024-04-03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风险及防范措施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风险及防范措施

在新能源领域中,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形式,正得到广泛应用。然而,随着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普及,电网过压问题也日益凸显,成为影响光伏发电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重要因素。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光伏组件
2024-04-03
立面光伏与屋顶光伏,选型安装的五大维度对比!

立面光伏与屋顶光伏,选型安装的五大维度对比!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光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那么在安装光伏系统时,选址成为首要考虑因素:是选择立面安装还是屋顶安装?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两种安装方式的差异,帮助您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一、安装位置:立面灵

屋顶光伏
2024-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出席拉美未来能源峰会,光伏科技加速能源转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