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TÜV NORD集团CEO Stenkamp博士受邀出席中德认证一站式服务战略合作发布会

来源:TUV北德认证发布时间:2023-10-31 11:14:47

近日,TÜV NORD集团CEO Stenkamp博士及TÜV NORD亚太区CEO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应中德智研(上海)汽车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德智研”)邀请,出席在上海嘉定EV-AI智行港召开的中德认证一站式服务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邀请到行业内组织团体包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汽检、TÜV北德、汽车城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多家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供应商的共30余位专家、领导莅临见证。

领导致辞

在中德认证一站式服务战略合作发布会上, TÜV NORD集团CEO Stenkamp博士在致辞中提到中国车企在海外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包括海外入境要求与国标之间的差异,以及昂贵和耗时的注册和认证过程,并肯定“中德认证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成立能缩短测试和认证周期,使企业更有效地满足国内外的监管要求。他表示此次合作TUVNORD会将其在检验、测试、认证、评估、教育和工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引入该合作伙伴关系,并基于“中德认证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启新的商机,探索新的中国标准和规范,进一步提高中国产品在全球舞台上的质量。

签约仪式

发布会尾声,TÜV NORD与行业内各组织团体见证了中德智研与smart品牌全球公司、宁波路特斯机器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三方将在未来进行深度合作,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各方同意在中德认证一站式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拓中国国内及海外市场。

会议后,Stenkamp博士出席了smart路演现场,并参观了上海汽车博物馆。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再获殊荣!TÜV北德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

再获殊荣!TÜV北德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TÜV北德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大奖。

TÜV北德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ÜV NORD集团CEO Stenkamp博士受邀出席中德认证一站式服务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