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特变电工: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93.76亿元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0-27 21:51:04

10月27日,特变电工(SH:600089)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17亿元,同比下降13.84%;实现归母净利润19.10亿元,同比下降54.27%;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19.68亿元,同比下降53.33%;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199元/股,同比下降61.07%。

年初至报告期末,特变电工实现营业收入735.95亿元,同比增长4.79%;实现归母净利润93.76亿元,同比下降15.37%;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90.45亿元,同比下降19.7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2.2754元/股,同比下降20.48%。

对于经营业绩同比下降的原因,特变电工认为主要系公司多晶硅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净利润降低。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考察调研特变电工:携手同行,走校企双赢、产教同兴之路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考察调研特变电工:携手同行,走校企双赢、产教同兴之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9月18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一行莅临新疆特变电工总部考察调研,就前沿技术创新合作、人才引进平台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互动交流。清华大学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NEED)四期发展班班长、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陪同调研。

特变电工绿色能源
2023-09-21
特变电工 | 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数字化转型

特变电工 | 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数字化转型

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承接设计的三峡新能源红土地160MW光伏发电项目目前已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本项目是云南大型复杂山地光伏项目,地形复杂,高差变化大,组件布置、集电线路选线均十分困难。为提高设计效率,该项目创新采用了大量数字化设计手段,有效提升设计效率30%以上。

特变电工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3-09-20
数聚产业 智赢发展——特变电工成功举办2023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论坛

数聚产业 智赢发展——特变电工成功举办2023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论坛

9月8日,2023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服务新疆建设“八大产业集群”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特变电工数字化转型
2023-09-11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2023年首场户用光伏招商大会顺利举办,全国火热招商中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2023年首场户用光伏招商大会顺利举办,全国火热招商中

8月11日,以“携手共创新‘伏’利 绿色梦想进万家”为主题的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首场招商大会在江苏淮安顺利召开。本次招商大会共50余家近百余业内同仁参加,同时也邀请到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专家莅临现场进行江苏户用市场政策宣贯。

特变电工户用光伏
2023-08-14
4566亿!净利润率16%!华为三季报来了

4566亿!净利润率16%!华为三季报来了

营收4566亿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率16%,经计算净利润约730.56亿元,已经是去年全年净利润的两倍以上——这是华为今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成果。

华为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0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10月23日晚间,金刚光伏发布2023年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36.48%;归母净利润-1.73亿元,同比下降16.29%;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为-1.49亿元。

金刚光伏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93.76亿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