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天合光能: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50.77亿元,同比增长111.34%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0-27 21:36:33

10月27日,天合光能(SH:688599)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36亿元,同比增长41.25%;实现归母净利润15.37亿元,同比增长35.67%;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14.08亿元,同比增长29.14%;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71元/股,同比增长33.96%。

年初至报告期末,天合光能实现营业收入811.19亿元,同比增长39.38%;实现归母净利润50.77亿元,同比增长111.34%;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51.20亿元,同比增长128.4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2.34元/股,同比增长107.08%。

天合光能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发挥全球化品牌、渠道优势以及在经销分销市场的优势,光伏产品业务快速发展,光伏组件、支架以及分布式系统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均取得显著增长。同时受益于自产N型硅片产能的逐步释放,公司组件产品的综合成本进一步下降,组件业务盈利能力提升。

此外,公司进一步丰富储能产品线,并持续拓展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储能产品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取得显著增长。同时,受益于自有电芯下线和良率提升,公司储能产品的综合成本持续下降,储能业务盈利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光能与PetroGreen签署117MW组件供货协议,加速菲律宾绿色发展

天合光能与PetroGreen签署117MW组件供货协议,加速菲律宾绿色发展

4月17日,天合光能与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etroGreen Energy Corporation签署供货协议,将为其子公司Rizal Green Energy Corporation(RGEC)的多个项目供应总计117MW的高性能光伏组件。PetroGreen Energy Corporation隶属于被称为“菲律宾经济晴雨表”的杨应琳集团。此次合作彰显了两家企业对于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实现可持续未来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开拓菲律宾光伏市场,为当地清洁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天合光能光储一体化
2024-04-28
天合、东方日升拟中标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光伏组件采购(标段一)

天合、东方日升拟中标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光伏组件采购(标段一)

索比光伏网获悉,4月26日,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光伏组件采购(标段一)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候选人为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价格为10218.8万元;第二候选人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价格

光伏组件中标天合光能东方日升
2024-04-28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4566亿!净利润率16%!华为三季报来了

4566亿!净利润率16%!华为三季报来了

营收4566亿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率16%,经计算净利润约730.56亿元,已经是去年全年净利润的两倍以上——这是华为今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成果。

华为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0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10月23日晚间,金刚光伏发布2023年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36.48%;归母净利润-1.73亿元,同比下降16.29%;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为-1.49亿元。

金刚光伏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50.77亿元,同比增长111.34%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