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同发展赴双碳,赛拉弗总裁杨勇一行到访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发布时间:2023-10-25 13:54:03

近日,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能源集团”)总裁杨勇、副董事长席军涛等一行人到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二”)进行参观交流。中核二二总经理陈刚,总经理助理、系统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方东,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何建平、核电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黄振、市场营销中心市场开发高级经理陈文彬等领导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新能源产业合作、国家绿色转型等议题开展业务交流。

赛拉弗能源集团总裁杨勇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重点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业务范围,以及获得的各项荣誉及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多元化形式鲜活呈现了中核二二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后,赛拉弗集团总裁杨勇表示,中核二二凝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经营理念,是一家专业和区域优势明显的一流建筑工程公司。

座谈会上,中核二二总经理陈刚对赛拉弗能源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核二二的企业特点及各业务板块战略规划。他表示,中核二二始终以服务国家和集团战略为导向,被誉为核工程建设领域的“王牌军”,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赛拉弗能源集团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今后可以在资源获取、工程建设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做深做实,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赛拉弗能源集团总裁杨勇对中核二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科技研发及整体业务情况。他指出,双碳背景下,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大有可为,赛拉弗作为专业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在全球光伏领域具有过硬产品实力及优质客户基础。希望双方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依托各自领先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建立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互信互助,共同为建设新型能源体系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未来,双方将秉持“相互信任、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双赢共进”原则,发挥各自技术、资源、产业等优势,在新能源开发、市场开拓、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拓宽光伏产业赛道,全力推进绿色产业稳健发展,共同助力中国“双碳”目标和全球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变革的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已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本次PV EXPO 2024,赛拉弗携多款赛博系列TOPCon双面组件以及海卓系列HJT双面组件亮相E11-5展台,为日本带来极具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共解零碳密码。

赛拉弗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2-29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索比光伏网获悉,据天眼查显示,4月23日,广西都安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魏刚,经营范围涉及范围包含: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

三一重能华电新能源新能源公司
2024-04-25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近日,记者从国家电投公布的4月份赛马结果中了解到,内蒙古公司、云南国际,江西公司等单位,分别位居2024年一季度新能源度电成本完成值、煤电度电管理成本完成值前列。整体来看,一季度,国家电投发电业务度电成本同比降3.15分钱,其中,新能源度电成本同比降1.51分钱,煤电度电成本同比降2.96分钱。

国家电投新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加快构建,能源保障基础不断夯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要看到,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为我们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指明了方向。

光伏发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天眼查显示4月22日,中电建(汨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石文龙,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到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中电建(汨罗)新能源

中国电建太阳能发电技术新能源企业
2024-04-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同发展赴双碳,赛拉弗总裁杨勇一行到访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