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奥特维签署2.5亿元电池设备大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0-24 19:13:30

10月24日,奥特维(SH:688516)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奥特维旭睿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某光伏龙头企业签订《采购合同》,合同标的物为激光增强金属化设备,合同金额约为2.50亿元(含税)。

奥特维表示,因旭睿科技商品平均验收周期为6-9个月,受本合同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 合同履行对2023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将对公司2024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奥特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奥特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奥特维光能杯
2024-01-11
天合光能签2.1亿元光伏设备大单

天合光能签2.1亿元光伏设备大单

1月3日,奥特维(SH:688516)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天合光能(SH:688599)及其全资子公司Trina Solar US Manufacturing Module 1, LLC签订《采购合同》,合同标的为划焊一体机设备,合同总金额约为2.1亿元(含税)。

天合光能奥特维
2024-01-05
氧含量降低40%-60%,松瓷新一代智能单晶炉加速新一轮n型技术迭代

氧含量降低40%-60%,松瓷新一代智能单晶炉加速新一轮n型技术迭代

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和光伏技术的持续进步,大尺寸+n型成为光伏降本增效的主流需求。索比咨询预计,2023年n型产品市场占有率将达到30%以上,并将在未来几年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松瓷机电奥特维单晶炉
2023-10-26
青海天合2.6亿采购奥特维单晶炉设备

青海天合2.6亿采购奥特维单晶炉设备

近日,奥特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松瓷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瓷机电”)近日与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松瓷机电向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销售SC-1600单晶炉,合同金额约2.6亿元(含税)。

奥特维天合光能单晶炉
2022-08-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奥特维签署2.5亿元电池设备大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