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强链核心 集群发展丨晋能科技跻身山西省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

来源:晋能科技发布时间:2023-10-24 16:30:01

近日,山西省工信厅公示了第二批“山西省重点产业链‘链主’名单”,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上榜光伏产业链“链主企业”,未来将发挥行业影响力、研发实力、产业带动力在山西光伏产业链发挥重要作用,为加快构建山西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坚实支撑。

“链主企业”评选旨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省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充分激发“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形成“链主”企业梯度培育体系,促进全省重点产业链竞争力提升。评选对于规模实力、市场影响力、自主创新力、产业带动力、践行社会责任等都提出了较高要求,晋能科技作为在光伏产业链发展上作出重大贡献的省内企业,经过层层遴选上榜。

当下正值山西省能源转型关键期,产业集群发展很关键,发挥产业链中各企业优势,开展技术合作攻关前瞻技术,对构建具有竞争力的山西光伏产业集群意义重大。晋能科技深耕山西近十年,从无到有构建起全球具有技术和先进产能优势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组建了包含国内外光伏行业专家及优秀人才的研发与运营管理团队,持续不断更迭技术,推进先进技术产业化,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高效生产,创造科研环境,全力推进光伏产品普及,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山西能源转型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晋能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雄厚的经营实力、行业影响力、自主创新能力,承担起山西光伏产业集群培育、壮大的重任,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当地时间3月6日,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在悉尼隆重举行,一道新能高级副总裁曹晓荣先生,一道新能澳洲公司总经理郑毅先生、EUPD Research迪拜分公司合伙人Sangeetha Suresh女士,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讲师姜雅洁博士以及来自澳洲当地百余名客户、经销商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道新能光伏产业光伏技术
2024-03-07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在近日开幕的全国“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关键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绿色低碳为特征的「新质生产力」,已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华晟新能源光伏产业异质结
2024-03-07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在欧盟能源理事会于3月4日举办的一次会议上,参会人员对欧洲光伏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关注加速光伏系统安装和保护欧洲光伏制造业免受低价光伏产品进口压力的双重目标。

光伏产业光伏系统光伏战略
2024-03-06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3月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此举行开幕会。在中外记者翘首期盼中,上午8时整,大会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江苏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着自主创新的好故事,首批走上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产业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强链核心 集群发展丨晋能科技跻身山西省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