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出席第四届Renpower Andes可再生能源大会

发表于:2023-10-20 16:18:03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当地时间10月12-13日,隆基出席了在秘鲁利马市举行的第四届安第斯地区可再生能源大会Renpower Andes2023,会议对该地区正在实施的能源转型战略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评估与讨论,隆基拉美地区部产品解决方案经理Lucas Ponce代表隆基发言。

第四届安第斯地区可再生能源大会由Euroconvention Global主办,大会为期两天,能源行业决策者在七个分会议中展开密集对话,聚焦安第斯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还讨论电动交通、绿色氢能、储能系统、可持续采矿、电力基础设施和融资机制等主题。

在“可持续能源安全:可再生太阳能和风能规模效益的可观前景”主题会议上,隆基拉美地区部产品解决方案经理Lucas Ponce同与会者分享隆基“坚持以科技创新支持安第斯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实践。他介绍了隆基为大型地面电站市场推出的最新Hi-MO 7产品解决方案,该系列组件通过更优的转换效率、更优的功率温度系数以及更高的可靠性,大幅提高发电增益。

随着秘鲁和厄瓜多尔等国的能源转型的加快,为实现能源结构多样化,安第斯地区持续引入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不断增长的市场蕴含丰富的发展机遇。秘鲁关于修订第28832号法律的立法倡议有望促进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特别是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秘鲁未来预计释放22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潜力,其中就有10.5GW来自太阳能。

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隆基一直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的大规模发展和应用,积极参与地区能源转型战略和措施的相关讨论。隆基坚信,科技是能源转型的关键,在“稳健可靠,科技引领”品牌理念的指引下,隆基屡次刷新电池转换效率世界纪录,领导了四个阶段的技术变革,不断降低太阳能度电成本。

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进步应惠及每一个人,“让人人享有可负担的清洁能源(Affordable for All)”是隆基为自己设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也是光伏科技引领者肩头的责任。隆基关注普通人的能源困境,积极通过ESG项目助力安第斯地区能源公平,让科技的成果乘着善意的风吹入当地人民的生活。

能源转型的挑战日益紧迫,可再生能源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隆基将通过技术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变革,以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清洁能源的普及和应用,加速安第斯等全球更多地区的能源转型。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