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尔纳晖与Rexel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的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0-19 20:40:23

10月19日,在英国最大的新能源展会Solar& Storage Live UK海尔纳晖与全球最大的低压电器经销商Rexel(英国)签约合作,将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的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优秀的新能源企业与有实力的渠道商携手,将有力推动欧洲低碳家庭建设,让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走进万千家庭。

用户购买新能源产品后,面临安装周期长、安装工艺复杂,用电不可视、用电不能达到最优效果等诸多痛点,这也是欧洲新能源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海尔纳晖新能源持续关注用户本土化需求,此次与Rexel的合作,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一方面,从此次展会展示的场景方案及产品来看,海尔纳晖储能易安装、高效率的产品方案,降低安装难度,提升安装效率;另一方面,海尔纳晖为家庭用户定制的光储充一体化、光储热一体化等新能源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软硬件智能化集成,为欧洲家庭用户提供集发电、储电、管电、用电、省电、售电于一体的全周期服务,为用户带来可视化、舒适化、智慧化的全新体验。

Rexel作为全球最大的低压电器经销商,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销售网点,雇员25000名,60%以上直接服务于用户,与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文化有着共鸣点。Rexel青睐于纳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纳晖看重Rexel的渠道和服务优势。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服务,让用户享受一站式服务。

以捷克用户为例,海尔纳晖为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一位职业经纪人Marek Begeni提供了独家小别墅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光储+热泵的一体化场景方案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融合,让该用户实现自发自用,成为低碳家庭。

“之前,我的家庭需要缴很高的电费,现在基本不需要从电网买电,而且纳晖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简单易用,让每天的用电情况一目了然。”Marek Begeni对智慧家庭新能源解决方案点赞。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近日,异质结电池领域成交了一笔大单。公告显示,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重要合同:向华晟新能源销售A级G12异质结电池片产品1000MW。根据索比咨询价格,这一订单金额超过4.5亿元。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4-19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在场馆屋顶,一座600kW屋顶光伏电站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助力合肥科技馆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零碳场馆”。合肥科技馆新馆的屋顶光伏电站由阳光新能源设计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量超60万度。

阳光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
2024-04-19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不断深入,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节点上。2024年,这一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其中包括行业洗牌、电价市场化以及新能源指标竞争等五大趋势。这些变化预示着光伏行业将迎来一次深刻的结构

新能源指标竞争光伏行业洗牌
2024-04-18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在新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和储能技术的成本不断下降,引发了关于新能源布局方式的热烈讨论。随着东部地区经济持续发展和对清洁能源的迫切需求,光伏加储能的分布式能源方案逐渐崭露头角。与此同时,西部地区虽然风

光伏加储能新能源加特高压线路
2024-04-18
光伏发电安全指南:如何确保清洁能源的安全利用

光伏发电安全指南:如何确保清洁能源的安全利用

在追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今天,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其安全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发电的安全注意事项,为公众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光伏发电电网
2024-04-16
内蒙古电力:让光伏绿电点亮沙地

内蒙古电力:让光伏绿电点亮沙地

内蒙古电力集团统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环境高水平保护,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自治区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截至2023年底,经营区域内装机容量突破1亿千瓦大关,新能源总装机规模达到5248万千瓦,提前2年实现自治区“新能源装机规模超过火电装机规模”目标。其中,沙漠光伏治沙工程并网容量达到542万千瓦,治沙面积超20万亩,为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

清洁能源电网光伏治沙
2024-04-15
分布式电源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与前景

分布式电源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与前景

分布式电源以其独特的优势,在能源革命浪潮中逐渐成为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支柱。这不仅提高了电力系统的灵活性和可靠性,而且为大规模应用可再生能源开辟了新的道路。本文将深入探讨分布式电源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现状

分布式电源智能电网
2024-04-15
光伏技术引领下的转型与升级,新型配电网建设迎来新篇章

光伏技术引领下的转型与升级,新型配电网建设迎来新篇章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深入推进下,光伏技术作为清洁能源的优秀代表,正以其独特的优势引领着电力行业的变革。新型电力系统的兴起,不仅给传统电力系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给传统电力系统带来了转型升级的机遇。在这

新型配电网光伏技术
2024-04-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尔纳晖与Rexel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的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