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带一路 壮阔大道10年歌(五) | 打造先锋示范项目,晶澳科技连接泰国绿色低碳未来

发表于:2023-10-18 20:30:08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众多光伏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完成建设,为推动当地发展注入绿色低碳能量。晶澳科技发挥自身产业及技术优势,不断为沿线国家新能源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央视报道

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

在泰国乌汶府诗琳通水库上,漂浮着七个深蓝色“岛屿”,这是由晶澳科技供货全部组件、中国能建山西院和泰国B.GRIMM公司联合总承包的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该项目是泰国最大的浮体光伏项目,并与诗琳通大坝水电站共同组成当前世界最大的水电与浮体光伏综合能源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CCTV4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今日亚洲》栏目、新华社《中泰合作水上光伏项目助力泰国迈向低碳社会》专题报道、CCTV10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科技解码史》栏目等,都对其进行了深入报道。

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

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占水域面积约121公顷,相当于160个足球场大小,共安装了144420块晶澳科技高效组件。据了解,该项目配置的能量管理系统可以根据负荷变化要求进行调节水电和光伏发电。从而启动白天光伏供电、夜间水电站供电,或者光伏和水电同时发电的运行模式,保证了供电系统的稳定性。自运行以来,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7万吨,助力泰国实现到2037年可再生能源占比提高至35%的目标。

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电站作为“一带一路”合作中绿色能源项目的缩影,在当地受到了高度关注。泰国电力局将其作为可再生能源学习中心,并打造成新的旅游景点。从空中景观栈道向下俯视,壮丽的水库风光和整齐的光伏电池板尽收眼底。

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

瞄准泰国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潜力并借助“一带一路”机遇,晶澳科技将继续以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泰国向低碳社会迈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