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全栈芯智造 储能新纪元|天合储能以全栈自研能力加速革新全场景解决方案!

来源:天合储能TrinaStorage发布时间:2023-10-18 20:24:26

10月24日,天合储能新品重磅发布!

光伏与储能作为新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天合储能作为天合光能旗下全球性储能产品及光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凭借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丰富的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光储系统储能解决方案服务。

10月24日,天合储能将在安徽滁州重磅发布搭载314Ah天合芯的新一代液冷储能系统G2 Elementa 和工商储解决方案Potentia,聚焦能源未来,极力优本增效,打造光储全场景生态!

10月17日,以“探索储能前沿技术,把握储能产业发展脉搏”为主题的2023中国国际新型储能发展峰会在深圳开幕。会上,天合储能总裁孙伟发表了《以技术革新推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演讲。他表示当下市场碳酸锂价格的一路下跌虽然加速了行业价格内卷,但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和全球新能源储能需求提升,储能行业迎来的更是革新和机遇。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在于电化学储能技术、电力电子技术以及数字化的云平台管理的深度融合。天合储能拥有领先的四大研发平台和天合储能云平台,构筑涵盖电芯、PCS、液冷系统、智能管理系统的全栈储能解决方案,从市场应用端反向思考,加速储能产品的升级迭代。

全球视野 光储融合

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最新报告,2023年全球储能装机数将达到1.2吉瓦时(GWh),是2019年的四倍。其中,电池储能占据了主导地位,占总装机量的90%以上。已有着26多年成长历程的天合始终保持强大的体系韧性,2015年天合储能在光伏引领下崭新起航,全力推进产品布局、技术革新,构建新增长点,以产品创新为品牌内核,不断顺应且引领市场格局。天合储能不仅仅提供“可靠储能+跟踪支架+210N型组件”光储产品,更是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从电芯生产到系统集成,再到电站运维,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支持。天合品牌代表着高质量和可信赖,成为深受客户信任的国际合作伙伴。

全面自研 技术领先

储能行业正迎来政策红利和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国家能源局已经明确提出,要加快推进储能技术的研发和示范应用,建立健全储能市场化机制,促进储能规模化发展。随着储能市场不断走向成熟,缺乏核心技术的企业将面临淘汰。天合储能精准捕捉市场需求,通过优化电芯结构和工艺参数,提高了电芯容量和循环寿命,推出自研自产的314Ah高密度储能电芯,达成20尺储能系统标准空间下容量与成本的最优平衡。同时,通过采用液冷技术和智慧管理系统,实现了温度均衡和动态调节,显著降低了系统损耗和运维成本。

全栈产品 品质卓越

近两年,天合大力投入技术研发资金,建设专业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已申请600项储能领域技术专利。从大储到工商储、户储系统的全场景产品创新,到品质创新,再到技术创新,在这一过程中,天合夯实了品牌竞争壁垒,以卓越的全栈自研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高价值。

储能行业即将面临新的淘汰赛,深耕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领域,才具备脱颖而出的可能。天合储能坚持创新引导、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布局理念,精准捕捉市场革新趋势和潜在需求,以成熟可靠的产品在高速迭代的储能赛道上持续推进全球光储垂直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近年来,伴随分布式风光能源的大量开发利用及储能建设运营成本的持续下降,分布式储能装机量迎来爆发式增长。相较于集中式储能,分布式储能具备能建设周期短、建设地点灵活、投资费用少等突出优势,丰富的应用场景下诞生了多种商业模式:共享储能、租赁模式 、虚拟电厂 、社区储能。其中,共享储能因其“一对多”的能力释放,极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及服务对象多元化,实现投资回报上的共建共享。

天合储能光储系统储能系统
2024-01-26
再创佳绩 |天合储能揽获“光能杯”双项大奖!

再创佳绩 |天合储能揽获“光能杯”双项大奖!

近期,“光能杯”年度评选及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行。天合储能凭借强大的解决方案实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获颁2023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与“卓越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天合储能储能产业
2024-01-17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1月8日,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储能领域框架合作协议。天合储能总裁孙伟、副总裁刘刚,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在电芯研发、制造、电力电子、EPC等方面优势,建立全方位的产业合作,推进先进储能技术、新能源储能电池技术产业化。

天合储能许继电气储能技术
2024-01-10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 (以下简称“报告”)。在其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天合储能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优质的储能产品与服务与全球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位列全球前五。

天合储能储能产品
2023-12-28
首届海辰储能生态日——全球首发3大新品及服务 开启储能应用新世界

首届海辰储能生态日——全球首发3大新品及服务 开启储能应用新世界

海辰储能坚持以“长期主义”的视角来看待储能产业的发展,坚持选择做“难事”,基于技术和产品创新,聚焦新的细分市场,推动储能行业以“生态、生产、生活”新的应用场景,打开储能场景应用新世界。

海辰储能储能行业
2023-12-13
比亚迪储能与中城大有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绿色未来

比亚迪储能与中城大有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绿色未来

近日,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大有”)与比亚迪储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城大有董事长吴发福、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城大有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余雷、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奕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比亚迪储能中城大有储能行业
2023-11-15
实力控场,自成焦点!科士达工商业储能新品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实力控场,自成焦点!科士达工商业储能新品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11月1日,第八届SNEC ES+国际储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科士达携工商业储能新品KAC120DS-BC233DE重磅亮相,该产品是继KAC50DP-BC100DE之后,科士达推出的又一重量级储能力作,完美覆盖用户侧工商业全场景,为行业带来安全高效、智能稳定、降本增效的最佳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科士达新能源储能行业储能产品
2023-11-02
霍尼韦尔刘威:创新技术为新能源行业保驾护航

霍尼韦尔刘威:创新技术为新能源行业保驾护航

9月13日,霍尼韦尔携成熟的传感技术与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保驾护航。在展会期间,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传感与安全科技事业部中国副总裁兼总经理刘威接受了采访。

霍尼韦尔储能行业新能源
2023-09-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栈芯智造 储能新纪元|天合储能以全栈自研能力加速革新全场景解决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